www.qqzuankuo.com
【Sarawat的书单“哈哈哈哈哈”】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有点田
    重生八零有点田免费阅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年代文打脸爽文)丈夫和堂妹的算计,让唐槐丢了性命。一朝重生。这一世,唐槐擦亮眼睛识人,渣男来一个踢一个,白莲花来一朵撕一朵。没事就赚赚钱,虐虐渣,生活无比滋润。
  •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顾先生 今天恋爱了吗阅读
    “” 盛棠养了只小奶狗,结果刚刚成年就变身成了大狼狗,日日夜夜不得消停。“棠棠好甜。”“棠棠笑起来好美。”“棠棠是这个世上最有才华的女人。”“棠棠的演技娱乐圈无人能及。”迷魂汤灌得够多了,足以把盛棠一锅炖了吃干抹净。盛棠看着得逞后心满意足的他:“就知道你成天不安好心!”顾先生咂了砸嘴,真香。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娇妻老公大人宠上瘾
    “”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娱乐圈以为我天煞孤星
    “”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军妻撩人抹茶免费阅读
    “”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男主女主是叶紫,安可儿,林羽莹的小说是什么
    “”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八零军嫂有点苏
    八零军撒有点苏txt下载
    “” 开轿车,住洋房。掐小三,踹流氓。发家致富我自强,顺便撩撩小情郎。我去,小情郎竟然是大军长!吃货苏颜误注婚恋网被系统坑了一把,推送回八十年代寻找命定匹配的爱人。身边有极品,爹娘还忒老实,这些都不怕,她手撕白莲脚踩人渣,还要发家致富觅爱郎。她立志要当这个时代让人翻白眼的个体户,要富得流油腰缠万…
  • 穿书后我靠算命迎娶反派大佬
    小说《穿书后夫人成了国民男神》TXT下载
    “” 性感妖娆、34D大胸女星乔一,一朝穿书,成了女扮男装、人见人厌的恶毒炮灰!作为一个才穿进书的新人,乔一本着低调做人,力求保命的原则,找到书中,最有权、最有势、最狠、最坏,又最不会骚扰她的反派大佬,喜滋滋地抱上了金大腿。不得不说,这腿,又粗又壮,听话好用,指哪儿打哪儿,让往东绝不走西,让上天…
  •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男主女主是安安,傅时墨,南温淑的小说是什么
    “” 颜知许,全网第一黑红女明星,前女团成员。出道两年,人送外号“热搜收割机!”潜规则上位?霸凌前队员?抢闺蜜男友?频上热搜,网友群嘲,惨遭全网抵制,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星宇娱乐V: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星宇的股东@颜知许#知名颜姓女星坐千万豪车,与未成年富家阔少出双入对入住豪宅?颜堇修V:不好意思…
  • 重生八零继承亿万遗产
    重生继承美国遗产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文+团宠+发家致富+爽文)爱钱如命的影后夏凝星穿成年代文中的八岁小萌娃。不仅有五个宠她如命的哥哥,还有一个把她当珍宝的娘,最重要的是隔壁还住着未来首富男主角。不过文中的男主英年早逝,留下了巨额遗产,为了能继承巨额遗产,影后开始倒追计划。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