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读者1523520421641617408的书单“兄弟们书荒了。”随便看看吧,我自己还是挺喜欢的】小说书单
  • 酒剑仙:我喝出一世无敌
    男主女主是徐长卿,玉清宗,玉莲峰的小说是什么
    “仗剑红尘已是癫,有酒平步上青天;游星戏斗弄日月,醉卧云端笑人间……” “掌门!大师兄不见了。”“掌门!!大师兄留下书信,他说他已经是个废人,剩下的日子想云游世间。”“不好了掌门,大师兄被女宗弟子绑走了。”这时候,修为被废的徐长卿行至山路,忽有玉女一片自天而落........“那小哥,站住。”“不知各位仙子有什么事吗?”“你有道侣吗?”“没有。”“很好,你现在…
  • 满级悟性:思过崖面壁八十年
    第一百八十五章美男子屠龙的任务被接了,李青山好奇的看了过去,意外的发现了人马shòu人走进去面谈。李青山摇
    “御剑江湖载酒行,美人如玉翩若鸿。十年一剑情如梦,赢得生前身后名” “李青山,身为羽化门大弟子,大燕王朝的皇子,竟然被迷惑,放走了魔门天妃,你可知罪?”“我愿放弃大弟子身份,囚于思过崖,擦拭碑林。”“准,但须废掉修为,打碎根骨,一辈子不得外出!”从此李青山隐居思过崖,擦拭碑林,竟然激活了满级悟性。【你认真观看,激发满级悟性,顿悟大河剑气】【你认真观看,激发…
  • 女帝:夫君,你竟是魔教教主?
    夫君你是魔教教主免费阅读
    “他说,白衣若雪,执笔做剑。后来,花楼留恋,醉酒人间” 关辰穿越异世界,和一名凡俗女子相爱三年。草民出生,背景空白,天资普通。原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必将平平无奇的度过。万万没想到曾经玩过的一款游戏,竟然成为了自己的金手指。只要给旅行青蛙背上行囊,它就能在旅行途中,带回意想不到的机缘宝物。“您的蛙崽给您带回一柄圣火令,执此令者,可号令沉寂三百年的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