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虐渣女主霸气”】小说书单
  • 她儿砸被大佬盯上了
    乔箐与燕四免费阅读
    “” 【隐形大佬vs超级大佬,生了一个天才大佬】18岁不谙世事的乔大小姐,被继母继妹联合算计,搞得身败名裂,赶出了乔家大门!7年后,涅槃重生的乔大小姐带着一只小神兽,回来报仇了!众人嘲讽:她还有脸回来?居然还带着一个拖油瓶?!吓?谁是拖油瓶?本神兽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一时之间,南城人心惶惶,不得…
  • 夫人虐渣要趁早
    夫人 nuè渣要趁早因恩很宅
    “” >dd<前世。她宋知之有眼无珠,堂堂炎尚国宋部长的千金,却被继母继妹渣男恶女骗钱骗色骗权骗利,弄得家破人亡,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她回到了6年前。那时家还在,亲人还在,绝色未婚夫也还在传言未婚夫倾国倾城,却因一场离奇的车祸“中看不中用”。然而。传言岂能真信?她现在严重怀疑她前世是脑子进了水,…
  • 豪门重生之长媳难为
    豪门重生之长媳难为 小说
    “” ()()她是财阀千金,从小智商超群,20岁即继承家业,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商界闯出一片惊为天人的商业帝国,商界称之为“神奇女子”,并以狠辣、冷血著称!如此传奇,却在一场离奇的车祸中去世。享年,28岁。据说,车祸现场,一家三口尸首四分五裂,惨不忍睹。外界传闻,此等残忍画面,只会因仇杀所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