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薄北べ的书单“姐就不爱看男人,只想看女主自立自强!”】小说书单
  • 独逸
    独逸 小说
    “” 屹立于修真界之人——空极道尊,终究难敌天命,身陨在即。道消之前,他将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尽数传给了陪伴自己漫长岁月的法宝器灵——镜映容。镜映容,身负道器威能,坐拥无尽异宝,年岁不知详数,不食烟火,不通人之性情。在空极道尊陨灭后,面对浩大天地、渺渺尘世,她,该何去何从?————————————…
  • 论从天才到大能
    论从天才到大能txt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她是剑修
    她是剑修txt百度网盘
    “” “你看三千世界天外天,何处是我的去处,又何处不是我的去处?”不问情爱妄念,不求超脱长生,赵莼从挥剑那一刻起,要的是走尽这一条从未有人来过的道路,她自己的路。无cp女主视角修真文,慢热,升级流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104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红甘泉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我靠穿书拯救世界
    男主女主是布依,徐默青,徐老的小说是什么
    “” 一句话简介:觉醒异能,穿越异界,她靠穿书拯救这个濒临毁灭的世界。(不切片不精分)正常版简介:带着弟弟在末世中苟延残喘5年,就在她支撑不下去的时候,她获得了穿书的异能,还能从异世界带回物资。她想,她大概可以带着弟弟活下去了,还能顺便拯救一下这个世界。不过,拯救世界的任务还是上交国家吧,每次穿…
  • 女配拒绝当炮灰
    小说《快穿女配拒绝当炮灰》TXT下载
    “” 小透明初中生姜蝉,人生中拿了一手烂牌。父母不详,在孤儿院中长大,靠着孤儿院的资助勉强读到了初中毕业。孤儿院经营困难,没有办法负担她高中的学费,姜蝉面临着毕业就辍学的命运。正当姜蝉绝望的时候,一个光团从天而降地砸到了姜蝉的脑袋上。只要姜蝉和它签订契约,到一个个小世界里完成任务,姜蝉就能够学到…
  • 仙声夺人
    仙身夺人小说
    “”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星际破烂女王
    庶女攻略全文讲什么的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