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秋栀佞的书单“求求恋综文,穿书的小说,书荒了!!!”】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在娱乐圈养老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沈怡菲,薄南弦,谢兰辰的小说是什么
    “” 初窈离婚了,系统不让离,但她不听。初窈完成77个快穿任务,准备过上退休养老的悠闲生活,却意外穿书,成了——黑料缠身的108线炮灰女配沈初窈,命运十分凄惨。初窈:“改变命运,从恋综开始。”你以为她要开始大放光彩,散发魅力时,初窈却端起碗筷做起干饭人。因为#干饭人,干饭魂,干饭成为人上人。#观…
  • 穿书后我娇养了权臣
    穿书后我养了男主
    “” 骆家塘村的骆闻谦是“名动”沂江县的年轻秀才,靠的不是年轻和秀才名头,而是克亲的名声。陈家村的陈秀颜是远近闻名的美姑娘,可提起她众人议论更多的是她骄纵蠢笨的名声。骄纵蠢笨,她不再是,她是身揣空间,从末日穿到这美好人间的幸运儿,意图在这古代混得风生水起。只是因为多看了在河里浮沉的骆闻谦一眼,然…
  • 穿书后,假千金成了团宠万人迷
    小说《穿书后,假千金成了团宠万人迷》TXT下载
    “” 【穿书+团宠+爽文+强强+大佬+娱乐圈+打脸虐渣】荣奚穿进了一篇真千金重生逆袭打脸冒牌货的团宠爽文中,而她就是被打脸的冒牌货假千金。真千金集美貌聪慧学历气运于一身,一朝回归就成了豪门父母的掌心宠,三个性格迥异各有千秋冷酷傲然的哥哥更是变成了宠妹狂魔。而她,无才无能,性情骄纵,凶名在外,仇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