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傻傻傻゛傻瓜范つ的书单“这书爱了爱了”快穿文】小说书单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屋里,除了角落里的小台灯亮着昏黄的光,其他地方光线昏暗,二片平寂。过了几分钟,门外传来二道脚步声,随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幕后boss太神秘123
    “”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免费小说
    “”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太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快穿之被大佬盯上了
    快穿之被大佬盯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乔欲哭无泪【小四,快救命啊!我再也不嫌弃你了!】小四抓紧了手中的话本子,瑟瑟发抖:【别找我,小爷也快吓尿了】后来......某大佬:这次绝对不能姑息,再这样下去,她就要上天了。苏乔:“天什么天?你在那瞎嘀咕什么呢?”某大佬反射性露出讨好的笑:“…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txt下载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123读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到真心萌txt百度网盘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之宿主她含萌量过高
    十二月的树林里寒风刺骨,大雪纷飞。啪——一道清脆的巴掌声骤然响起。wwW.KaИδHU五.net“棠
    “” 【1V1甜宠爽文】每本书中都有广大读者意难平的作精女配,棠梨穿成女配之后,分分钟逆风翻盘!①【高IQ的真千金超爱埋雷】风度翩翩深情暖男x心思缜密腹黑萌千金(打脸爽文)渣哥渣爸偏宠绿茶拜金女?别慌,本千金不撕掉你们两层皮就不算完。②【征服病娇BOSS109式】孤僻病娇美少年x乐观读心调皮女(…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老公有点苏小说
    “”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