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秋栀佞的书单“欢欢喜喜爆笑甜宠宫斗文有咩!”】小说书单
  • 穿越后娘娘靠嘴炮刷宫斗副本
    “你pó娘把你绿了诶!”这是沈芙玉见到病弱俊美青年皇帝时,说的第一句话。彼时,大巽皇帝秦致逸正在病榻之
    “” 这已经是沈芙玉换过的第n个身份了,这次成了给病重克妻皇帝冲喜的小老婆。本着不抬杠的杠精不是好杠精的原则,入宫当天她就把皇帝气活了。国师:老天开眼啊!沈芙玉:你这是封建迷信。入宫一个月,沈芙玉凭借一己之力,抬走了后宫诸多姐妹。后宫众妃:皇上,嘤嘤嘤她好可怕!沈芙玉:就这?你们还想当后妃?入宫…
  • 穿书后男主每天都想暗杀我
    男主女主是萧谨行,萧谨,叶栖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神医安泞死那一刻绝对料不到自己会穿进一本狗血古言小说里,更料不到,她穿进去之后,每天都在被疯批男主暗杀!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王妃落水后意外救下了小皇子,现在皇上正要赏赐她!王爷:王爷:王妃死了吗?下人:启禀王爷,宫宴上王妃为皇后娘娘挡了一剑,皇后娘娘赐给了王妃一枚免死金牌…
  • 当疯批皇后拿了HE剧本后杀疯了
    当疯批皇后拿了 剧本后杀疯了全文免费阅读
    “” 司宁池穿成了当下最热漫画里的女配疯批皇后,她很美,可是疯了。为了入宫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把她葬在桃花树下,一脸欢欣的望着景王笑:“你说你喜欢她,你睁开眼看看啊。”“哦,你看不见啦?”那容色绝美的女子笑的张扬夺目,似是在欣赏着什么旷世佳作。霸权凌驾与六宫之上的皇后娘娘,世人厌之弃之却又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