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文娱类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顶流巨星住对门
    顶流巨星住对门免费阅读
    “” 【萧氏出品,必属精品】【福利群:3084771576见空间二维码】撕漫美男/顶流之子/天花板偶像的九十九步追妻计。清冷美人/毒舌御姐/颜值担当作家的九十九次拒撩记。安西子和许幸一第一次以邻居身份见面时,许幸一侃侃而谈,没有半点舞台上生人勿近的高冷模样。安西子慵懒而又妩媚的托着腮坐在桌子旁,…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顶级绿茶在娱乐圈乘风破浪
    小说《顶级绿茶在娱乐圈乘风破浪》TXT百度云
    “” 安念北一心只想在娱乐圈站稳脚跟,走投无路之际,她把目标放在了前男友身上。“爷,刘导女一号给我吗?今晚陪你看电影。”“爷,戛纳电影节我可以参加吗?今晚陪你吃个饭。”“爷”后来。第一天,薄亦谦说:“今天陪我吃个饭,女一号是你的。”第二天,薄亦谦:“今天陪我看个电影,时尚资源是你的。”第三天,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