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李沉舟的书单“书荒了,讨要点好康的”】小说书单
  • 争霸万朝:开局获得赵云模板
    小说《争霸万朝:开局获得赵云模板》TXT下载
    “” 万界崩塌,虚实合一,战国烽烟、万朝争霸。历史上早已化为尘土的英雄豪杰、百姓草民,重新降临在无垠的神州大陆之上。始皇帝嬴政、汉武帝刘彻、光武帝刘秀、唐太宗李世民朱温、柴荣、孙权、曹操无数英雄枭雄,甄宓、小乔、貂蝉、赵飞燕美人如云!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而今重临神州,谁人能力挽狂澜,…
  • 乱战三国之争霸召唤
    三国召唤类小说爆表乱入
    “” 关公战秦琼,岳飞战张飞,项羽,李元霸又如何,看我宇文成都+姜松+罗士信。什么,你说不够,好吧,刑天,李存孝,该你们上了。你有兵仙韩信,我有杀神白起,军神李靖。秦皇汉武,唐宗宋祖,多少千古枭雄共聚一堂,决出至尊霸主。书友群:300214031
  • 从西游开始悬赏诸天
    从西游开始悬赏诸天小说
    “” “令主发布的悬赏任务:斩杀天道鸿钧!已由魔主接单!请令主及时支付赏金!”“封神世界通天教主:急招强力盟友,抗四圣,灭西岐!悬赏奖励:诛仙剑阵!”“神墓世界独孤败天:急寻战天盟友,斩九天,灭天道!悬赏奖励:天道本源!”徐然得诸天悬赏令,从西游世界开始,召唤诸天万界大佬,纵横诸天,追寻万界起源…
  • 战国大召唤
    战战国大召唤
    “” 乱世战国,群雄并起,强秦东出西楚虎踞,男主生在乱世且是非常弱小的韩国,但却身怀召唤能力,听说你秦国有杀神白起,王翦战国名将,不怕我有兵仙韩信,军神李靖西楚霸王,力能扛鼎,我有宇文成都,李存孝,赢政,李世民,刘彻等等千古一帝,集会一堂,周王失其鹿,天下共逐之,且看这天下谁主沉浮群聊号码:85…
  • 猛鬼收容系统
    猛鬼收容系统txt下载免费
    “” “无量天尊无量天,无量天眼看世间!“人死后,还会像以前一般的生活,起初还有良知,游荡的久了,便泯灭人性,行凶作恶。秦昆意外得到猛鬼收容系统,扫荡人间鬼怪,顺手兑换个奖励,日子虽过得恐怖,但还是有滋有味的。(1万字收到签约站短,请放心入坑)(公布一下群号:530200761。喜欢本书、喜欢南…
  • 生存竞技场
    生存技能小说
    “” 重生者楚歌不幸被一只黑猫咬伤,因此被拉入生存竞技场中。进入生存竞技场,人类将随机变为动植物进行生死竞技,败者彻底变为动物,永远在动物园里浑浑噩噩!卧室、公园、高山之巅、无边草原、蔚蓝大海、壮丽大气层,皆是竞技场!楚歌在生存竞技场里成为非洲狮!狮虎斗,龙蟒争!楚歌:“物竞天择,我要生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