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书荒必看,系统,轻小说,爽文,无敌”】小说书单
  • 大奉打更人
    下载大奉打更人
    “”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灵魂画手
    画魂精校版空手套万书网
    “” 当高凡试图用画笔去描绘出‘神’的模样时。疯狂降临。祂从海底涌出,从地面崛起,从天空降落从时序的起点与尽头带着绝望走向众生。10016798
  • 黄庭道主
    黄庭道主h
    “” 地球青年陆青峰因车祸意外死亡,穿越到仙侠世界,并获得两千年后地球联邦开发出的大型真实网游《洪荒》登陆戒指PS:建了两个书友群VIP群(粉丝值3000+):486411676普通群:676084011(已满)黄庭道主②群:964551655
  • 十方妖魔,瞎子武圣
    十方妖魔瞎子武圣顶点
    “” 妖魔遍地,世皆蝼蚁。阴鬼肆虐,众生皆苦。正道不存,以恶为常。在这个被黑暗所笼罩的世界中,一位异世来客选错了身体,随后一名老瞎子缓缓“睁”开了眼。元素:伪幕后,杀伐,极道,肌肉。取材人物:GSD。人物指导:郭海皇。进阶指导:范马勇次郎。前期慢热,谋略为主,72章开始起飞。观看时请关闭替身【绯…
  • 那座江湖那个人
    那座江湖那做人
    “” 新书《他走在人间》已经上传,希望大家支持!顾青辞穿越到一个江湖与朝堂并列的世界,身怀侠客系统,阅尽各种各样的江湖侠客,悄无声息的乱入这个奇异江湖之中,也居庙堂之上,儿女情长,英雄壮歌。我有独孤九剑,破尽天下武学,我曾一把小李飞刀,划破绝响,一剑西来,我自白云天外飞仙!书友群:《那座江湖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