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胖希爱吃糖/。的书单“集美们,没有宫斗的小说,求推荐!”】小说书单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小说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二婚必须嫁太子
    二婚必须嫁太子免费阅读全文
    “” 祖母老谋深算,亲爹远在边疆。还有个强行嫁给自己爹还害死自己亲MA的长公主继母。又被这继母算计嫁给一个中山狼,还被强行灌了药导致小产。雁南归穿越过来就接手了这么一个烂摊子。简直不知道从哪下手才好些,但是第一件事必须是离!这垃圾堆里捡来的男人留着过年吗?然后就是报仇,这群狗东西一个也别想跑。但…
  • 宫斗失败我只能当皇后
    我能当皇后
    “” 【1V1双洁】顾姒上一世被猪油蒙了心,放着锦衣玉食的好日子不过,非要拖累全家辅佐贤王做皇帝。谁知对方登基之日,却是自己家破人亡之时。父母姐姐惨死,家产被夺。当顾姒绝望之际,与自己从小一同长大的堂姐与表妹却亲昵地挽着自己夫君出现,将自己踩在脚下。好在苍天有眼让她再世为人!当一切重新来过,提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