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萧瑟的书单“书荒必看,系统,轻小说,爽文,无敌”书荒啊书荒】小说书单
  • 我的数据面板
    男主女主是帕尔,约翰,达莲娜的小说是什么
    “” 不论强弱与否,这个世界上的各种生物都有可能觉醒属于自己的天赋,就算不起眼的菜鸡也是如此。李天星为了救人被车撞到了这里,灵魂进入了一个名叫帕尔的十岁男孩体内,或许是命(zuo)运(zhe)觉得他可怜,扔给了他一个可以看到自己信息,提升实力的数据面板(极其简陋)。“等等!为什么我的天赋是准时起…
  • 无尽世界的领主
    无尽世界的领主txt奇书网
    “” (新书万族领主已发,望支持!)在无尽世界,等级至上,实力为基,在这里骑士,魔法师拥有至高的地位,这个世界,骑士,魔法师是贵族,贫苦的百姓唯有锤炼自己,让自己成为战士,甚至对于普通人格外光荣的骑士扈从,魔法师学徒。ps:骑士:骑士扈从,见习骑士,黑铁骑士,青铜骑士,白银骑士,黄金骑士,龙骑士…
  • 超凡大贵族
    小说《超凡大贵族》TXT下载
    “” 穿越成为梵高帝国一个没落贵族家中,手握系统。能以魔法物品收集能量,转化为自己的属性、技能点、血脉点,提升自己。科林罗素在超凡的路上越走越远,终究成为了超凡界的大人物。1001340
  • 厄运之女必须死
    厄运之女必须死txt
    “” (奇幻领主文)伯爵大人一纸招婿政令,让男爵的废物次子拥有了爵位和领地,并且有了少奋斗三十年的机会。可这块领地并不好拿,因为它是臭名昭著的厄运之地,废物次子在得知领地的情况后被活活吓死,就在这时,一个来自地球的灵魂附身在了他的身上什么?厄运之地?这明明是幸运之地好不好?你没看见我现在生活有多…
  • 全民领主:只有我没穿越
    全民穿越领主类小说
    “” 全民穿越异界,参与万族领主争霸!重生者李超,独自一人被留在了蓝星!他本想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种田读书,了此残生!却不料,前世的战友遭遇危险,蓝星这边又降临危机!既然这样,他只好暂时放下锄头和书,等解决掉所有的麻烦再说!本书又名:《不能穿越的我,只好伪装成系统》、《没想到,我的领地居然是整颗…
  • 骑砍风云录
    骑砍风云录无错版
    “” 这个夏天,李察离开家乡,成为一名开拓贵族。彼时,前有土著环伺围攻,后有勋贵杀机暗藏。他所能依靠的东西不多,其中有一样叫做骑马与砍杀系统。ps:没玩过游戏也可以无障碍阅读请加书友群:738038710
  •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
    “” 简介:领主,种田,养成,兵种,探险,发育全球数百亿人都穿越到了《光辉纪元》这款游戏世界,所有人都成为了领主,拥有了自己的领地。招募兵种,收集资源,占领矿脉,攻打城市,建立帝国!这个领主世界最重要的无疑是能招募兵种的兵种巢穴。但兵种巢穴的潜力都是固定的,想要得到顶级兵种,只能击败那些强大的野…
  • 中古骑砍录
    中古骑砍录 家鼠君
    “” 中古世界各个种族为生存而战,新近崛起征伐不断的人类,冷血残酷的黑暗精灵,高贵傲慢的高等精灵,野蛮暴力的欧克兽人,崇尚铁与火的矮人,守护古代奥秘的蜥蜴人,人口庞大的鼠人,阴险狡诈的哥布林,隐藏于沙漠的古墓亡灵,带来毁灭的混沌势力等等。一位曾经的农民之子摆脱了稚嫩,伴随着骑砍系统成为中古世界的…
  • 在子爵领开始当领主
    在子爵领开始当领主
    “” 克莱尔意外穿越到魔法世界,刚以为可以安稳的成为一个贵族,没想到却被人上门讨债,无奈下只能回到自己的子爵领。不过好在自己本身就是一个魔法师,而且还拥有跨界交易的能力。那只好把自己的子爵领给发展起来了,交易来的大力丸可以增加力量?!从武侠世界交易来的功法居然可以让自己麾下的骑士大幅减少觉醒斗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