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林子🌳的书单“求宠文求万人迷文求求了要饿死了”】小说书单
  • 钓系美人在恋综成了万人迷
    男主女主是顾星辞,季枫,叶醒的小说是什么
    “” 晏轻瑶前世一心拼事业,却被公司坑的黑料缠身,年纪轻轻猝死,一辈子连场恋爱都没谈过。重生后晏轻瑶想开了,她只想当条咸鱼,再谈场甜甜的恋爱。于是她推掉所有资源,接下了一个恋爱配对综艺。一号男嘉宾小陆总温柔斯文,博学多识,总在危险的时候给她保护,解答她所有疑惑。二号男嘉宾人气爱豆,最是傲娇,嘴上…
  • 全能万人迷她又野又飒
    男主女主是董鹤鸣,程望熙,秦泽励的小说是什么
    “” 【荷尔蒙爆棚黑化疯批x伪小可怜万人迷女主】程迦蓝是谁?云溪城有名的小聋女,仙姿玉貌毫无威胁。父母皆亡聋了右耳,这不是被欺负的命?直到她身边出现了一个保镖。素来清绝淡漠的程家小姐为他一怒红颜血洗了对家。好家伙,小可怜还有两副面孔?前世,北冥瞮至死靡它,做程家小姐的保镖,为她生为她死,却惨遭背…
  • 穿书后,假千金成了团宠万人迷
    穿书后,假千金成了团宠万人迷
    “” 【穿书+团宠+爽文+强强+大佬+娱乐圈+打脸虐渣】荣奚穿进了一篇真千金重生逆袭打脸冒牌货的团宠爽文中,而她就是被打脸的冒牌货假千金。真千金集美貌聪慧学历气运于一身,一朝回归就成了豪门父母的掌心宠,三个性格迥异各有千秋冷酷傲然的哥哥更是变成了宠妹狂魔。而她,无才无能,性情骄纵,凶名在外,仇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