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阳光,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之金银龙神
    古辰古月娜《斗罗之金银龙神》
    “” 来自地球的古辰重生成为金龙王,在龙神之战中带着银龙王古月娜破开时空逃脱,来到斗一的星斗大森林。由于古辰的原因,他与古月娜并未受到重创。为了在斗罗大陆上发展魂兽势力,两兽封印自身实力,化为人形,深入人类世界。带着古月娜与唐三团队一同加入史莱克学院的古辰,却暴露天赋,引来武魂殿强者的强行招募。…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小说
    “” 林修穿越斗罗大陆,激活孵化模拟器系统,开局孵出银龙王,暴打唐昊,古月娜也开始反向养成。孵化生命核心黄金古树,毁灭金龙双生武魂!力压唐三,脚踩玉小刚。孵出冰天雪女,帝皇瑞兽,冰碧帝王蝎孵化超神级机甲,超神级魂导器,十万年魂环,魂骨,仙草,秘术,废马红俊,虐戴沐白
  • 斗罗开局吞噬万界成主宰
    斗罗开局吞噬万界成主宰小说
    “” 『全书免费,放心收藏。』穿越到斗罗大陆,特种兵林辰意外开启混元万界系统。“叮,恭喜宿主获得:混沌珠。”......在系统的帮助下,林辰突破极限,实力大增。但同时,他也发现,这个系统好像并非自己想象中的那般强大无敌,有很多东西连它都...
  • 斗罗之武魂进化系统
    斗罗之杂役的掘起小说
    “” 看着眼前的糟老头子,白尘的心情非常的不好,为什么,为什么我武魂觉醒的人不是涛哥!不是涛哥我还怎么先天满魂力,我还怎么双生武魂,没有先天满魂力和双生武魂我还怎么装逼!“测试结束,白尘,武魂,疾风魔狼,先天魂力,五级。”白尘:“淦!”叮!武魂进化系统以绑定。姓名:白尘等级:5级武魂:疾风魔狼武…
  • 斗罗:开局先霸占蓝银皇
    斗罗斗罗开局先霸占蓝银皇
    “” 叶阳重生斗罗蓝银草,获“双倍技能复制”系统,并觉醒蓝银草的暗黑吞噬功能。忽悠刚化形为人的蓝银皇,复制她蓝银霸王枪技能,吊打下山历练的唐昊两兄弟,获得蓝银皇芳心。叶阳迅猛崛起!快速达到万年修为后,九片叶子各永久复制一个顶级魂技:昊天锤、黄金圣龙、六翼天使、七宝琉璃塔、七杀剑、九首火凤凰十万年…
  • 人在斗罗,我把蓝银皇吃了
    我的武魂蓝银草
    “” 【已入精品,强烈推荐!】本书又名《我生吃魂兽》《我真的不是双生武魂啊》《吸溜!蓝银皇好香啊》《唐三,真的对不起!》《唐三,蓝银草是这么用的!》每个魂师等级只能吸收一个魂环?找个体型超小的魂兽,把它直接吃了魂环还能跑吗?拥有着现代人思维的墨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变成一个吃货。不过真香,特别…
  • 斗罗:从牵住银龙王开始俘获女神
    从夺舍金龙王开始俘获女神
    “” 【我夺神明之力,定古月娜心动一刹!月老系统谁不爱啊?】穿越斗罗,获得千变万化的随机系统。王者荣耀系统,和平精英系统,火影忍者系统。斗破苍穹系统。当随机月老系统,月老红绳万线牵,天成良配地为缘。几年后随机无敌系统。谁在称无敌,哪个敢言不败?左握盘古斧,右端鸿蒙珠,试问这天下,谁可匹敌王鲲?【…
  • 颠覆万界从斗破开始
    颠覆斗破从万界开始 小说
    “” 穿越这种事,谁又说的清呢!有朝一日,当你穿越了。你会怎么做?当然是抢机缘咯!偶得无敌破坏王系统,一朝穿越。我们的口号:破坏为主,颠覆一切。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穿越诸天,横扫万界。横行天下,不服就干!后续会写火影忍者——斗罗大陆——龙珠——武动乾坤—(就算没看过,也能看着懂,本书群:…
  • 斗罗神榜:我被梦红尘偷听心声!
    斗罗之我被梦红尘偷听心声
    “” 【原著党】【日月帝国】【白毛控】【史上最好看的绝世唐门同人,没有之一】咸鱼皇子,日月帝国登基称皇。统一大陆,力求和平三国联姻。星斗气运,解决魂兽魂师矛盾。复苏银龙,碾压降临斗罗神界。拳打史莱克,脚踢本体宗,收编昊天宗唐门,开创全新宗门。吾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世界和平知识改变命运,科技改变生活…
  • 绝世唐门之魔瞳焚天
    绝世唐门之圣火焚天
    “” 重生绝世唐门。此时正值邪魂师残害大陆,日月帝国野心勃勃,黑暗逐渐侵染了整个斗罗世界自带万界系统,觉醒魔瞳武魂修炼焚决,觉醒异火第二武魂!且看主角如何在这绝世中留下属于自己新的传说!ps:这个绝世唐门有点怪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