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2021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之从捡属性开始无敌
    从斗罗大陆开始捡属xìng
    “” 沐辰穿越斗罗大陆,觉醒万界捡属性系统,一路捡魂力、捡体魄、捡魂环、捡颜值、捡武魂......捡着捡着,一不小心就无敌了。小舞:沐辰唐三:你竟然也有昊天锤?好像还比我的高级!千仞雪:你就是母亲给我选的夫婿吗?
  • 斗罗:落地98k,开局打野刀
    斗罗:落地98k,开局打野刀
    “” 穿越斗罗,落地自带98K,开局一把打野刀。右手武魂打野刀,左手武魂98K。开局一把打野刀,武魂全靠自己砍!看着密密麻麻的魂兽,陈东表示:什么万年、十万年?都是Buff!魂环?拿来吧你!听说你叫唐三?使用暗器是吧?什么玩意儿观音泪?看我第二武魂98K,魂技:万里追魂!效果:一枪爆头!魂师大赛…
  • 人在斗罗,轮回转生百万年
    人在斗罗,轮回转生百万年
    “” 百万年前,千羽来到了这个一个斗罗大陆的世界,觉醒了系统,系统要求,成神之后,需要轮回转生。每次转生过后,之前的神位都会保留,当转世十次之后,千羽将融合十个神位的力量,成为最强之神。于是千羽开始在斗罗大陆的转生之路。百万年前,天上掉落了一个银发的小龙,被千羽收养。七十万年前,千羽养了一条黑龙…
  • 绝世唐门之牧星银龙
    绝世唐门银龙王
    “” 一人一剑,斩天斩地斩乾坤!身化银龙,掌元素法则衍千般术法!姒穆清来到绝世唐门开始时期的斗罗大陆,掩藏在岁月中的人类与龙族的历史在他面前缓缓拉开了帷幕,旧日的君王与新生的帝皇再次开启了浩大的战争!
  • 斗罗之我在唐门混日子
    斗罗之我在唐门混日子
    “” 本书又名《我在唐门抱大腿》《我真想抱大腿啊》《不会有人不想抱大腿吧》叶南霄赶上了浩浩荡荡的穿越潮流,成为了穿越大军中的一员,幸运的是他带着金手指穿越到了斗罗大陆。但是日月帝国的威胁,徐天然野心暗藏,等待着掌控日月帝国,暗中行动的邪魂师。而霍雨浩还没踏入史莱克学院。叶南霄决定,想抱大腿,于是…
  • 斗罗神榜:我被梦红尘偷听心声!
    神界。“三哥,我怎么突然感觉心头一紧,不会是小七出事了吧。”寝宫之内,一名梳着蝎子长辫的俏丽女子蜷缩
    “” 【原著党】【日月帝国】【白毛控】【史上最好看的绝世唐门同人,没有之一】咸鱼皇子,日月帝国登基称皇。统一大陆,力求和平三国联姻。星斗气运,解决魂兽魂师矛盾。复苏银龙,碾压降临斗罗神界。拳打史莱克,脚踢本体宗,收编昊天宗唐门,开创全新宗门。吾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世界和平知识改变命运,科技改变生活…
  • 斗罗之召唤万岁
    许宇朱竹云《斗罗之召唤万岁》
    “” 深夜看网络爆款小说召唤万岁,正看到激情的部分兴奋至死,许宇意外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全大陆精英挑战即将结束那一刹那,作为一名原本躺在地上武魂殿战队成员突然站了起来起来,面对十二双虎视眈眈的眼睛,许宇怔了怔,弱弱问道:“还能躺回去吗?”比比东:“”。路走窄了!ps:结尾假如有喜欢召唤万岁的,可以写…
  • 斗罗之贴身挂件
    斗罗之贴身挂件免费阅读
    “” 面对着人山人海的武魂殿强者,辅助系的唐飞丝毫不慌,反而叫嚣道“除非队友死光,否则你们是不可能打的到我的。”
  • 斗罗之画师
    斗罗之师尊
    “” 墨绘穿越到斗罗大陆,觉醒了画笔武魂,可将画变为实物,可以画魂环,画魂骨,画人,画魂兽,天下万物无所不画。墨绘想用自己手中的笔画出一个美好的世界。提示:本书有毒,慎入。还有本书偏日常,不怎么打架,装b剧情很少。主角前期实力很废,偏小孩子性格,后期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