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从迎娶千仞雪开始
    斗罗极品魂shòu
    “” 男主穿越到斗罗大陆中,醒来发现自己正在长老殿举行婚礼,迎娶的正是拥有六翼天使武魂的千仞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罗从迎娶千仞雪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斗罗大陆之颠覆
    颠覆万界从斗罗大陆
    “” 重生到七宝琉璃宗。男人,就应该提三尺青锋,踏万世浮云,揽九天之月,阅世间美女,享一世荣华没有三尺青峰?别慌,乾坤在手,天下我有嘿嘿,应有尽有
  • 斗罗之绝情剑
    男主女主是叶灵,宁荣荣,赵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穿越至斗罗世界的少年,一个神秘莫测的武魂,一段追逐巅峰的道路!太极剑道,四象剑法,三生传神,绝情空谷,且看一代直男叶灵,手持绝情剑,血染一界天![提示:本文极度魔改斗罗大陆,不一样的反派,不一样的归属,毒点很多,神农氏也可败退!如若诸君执意要看那便进来吧!]Q群:811752645
  • 斗罗之魂力每年升两级
    斗罗之魂力每年升两级txt下载
    “” 无良系统从天而降,可怜的韩枫被迫穿越,如此也就罢了,谁能想到,生米煮成熟饭之后,系统精灵突然告诉韩枫找错人了,直接卸载!?韩枫:“始乱终弃!忘恩负义!见异思迁!喜新厌旧!”系统小精灵:“瞎说什么!金手指给你!给你就是了!”书友群:1034306262
  • 斗罗之保护我方武魂殿
    小说《斗罗之保护我方武魂殿》TXT下载
    “” 玄幻世界高等位面登临绝顶的至高神尊,光暗主宰夜七风,在开辟新界时发生意外。一身通天修为被新创的世界抽取的干干净净,化作新界的本源,至高神体退化成刚出生时的婴儿状态,神魂记忆同时被新界所封印,只留下前世蓝星生活时期的记忆,在最后掌控的一丝光暗法则之力保护之下,坠落到了斗罗大陆,机缘巧合为外出…
  • 斗罗之灭世龙枪
    古霖宁荣荣《斗罗之灭世龙枪》
    “” 古霖,七宝琉璃宗骨斗罗的孙子,一位来自蓝星的穿越者本以为自己会继承光头爷爷的天赋,拥有本体武魂和先天满魂力但没想到的是,武魂觉醒那天,他的武魂居然是一柄银龙枪!而且还是银龙王的本命神器银龙枪!银发,紫眸,银龙枪好家伙,银龙王古月娜到底是我什么人!从此,古霖走上了一条变(找)强(妈)的道路九…
  • 斗罗之紫金龙魂
    斗罗大陆之紫金九爪紫金龙
    “” 凌宇穿越斗罗大陆,觉醒青龙武魂,绑定心意系统。“心意系统,了解宿主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不如,以后就叫你小爱吧!”“好的,小主。”魂环修炼体系限制太多,不如修炼武学,感悟天地,成为苍乾斗罗,镇压斗罗,君临神界,破苍穹,动乾坤!PS:主角武魂殿阵营,不拜大师,不舔唐三!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模拟器
    杀戮之都,一个充满邪恶的罪恶之地。其中的地狱杀戮场,更是血腥和残忍。每一场地狱杀戮场的开启,都伴随着
    “” 人在杀戮之都,武魂是模拟器。可以模拟任何人的武魂和魂技,甚至通过模拟自创武魂和魂技。觉醒记忆之前,牧歌只知道模拟他人武魂。觉醒记忆之后,牧歌借助前世记忆,开创出一系列不需要魂环就能施展的魂技,在杀戮之都中大杀四方。直到,牧歌遇到一个浑身充满冷漠和怨恨的女人。已完本两本精品斗罗《从炸掉魂环开…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 林修穿越斗罗大陆,激活孵化模拟器系统,开局孵出银龙王,暴打唐昊,古月娜也开始反向养成。孵化生命核心黄金古树,毁灭金龙双生武魂!力压唐三,脚踩玉小刚。孵出冰天雪女,帝皇瑞兽,冰碧帝王蝎孵化超神级机甲,超神级魂导器,十万年魂环,魂骨,仙草,秘术,废马红俊,虐戴沐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