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第一个小号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龙族:重生归来我路明非屠神证道
    重生龙族我是路明非
    “” “哥哥,最后的四分之一,交换么?”“只要你完成融合,将会拥有至高无上的黑暗权柄,哪怕是回到过去改变那一切的悲剧都没问题,但回到过去的机会只有一次,哥哥,如果你不做出改变,最后你还是会被抢的一无所有。”“那就让他们来抢好了,他们再敢把手伸过来,我就敢把他们的手一个个砍下来。”北极的尼伯龙根大…
  • 九尾之夜,我截胡宇智波泉
    宇智波九尾小说
    “” 本书又名『灭族之夜,我加入了晓组织』『人在火影,我灭了三代团藏家族』『人在木叶,我当了叛忍』藤原千夜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开局就是九尾之夜。鸣人出生了,我穿越了。还一不小心救了宇智波泉。距离灭族之夜只剩七年,三代要灭宇智波一族,团藏要灭宇智波一族,带孝子要灭宇智波一族,女友即将面临生命危险,我…
  • 屠龙之前就读过龙族的路明非
    路明非看过龙族
    “” “楚子航师兄,寡言藏心,你要枕着多少悔恨才能睡上一个好觉?”“昂热校长,让你背负一生的仇恨究竟有多沉重?如果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是否能稍稍稀释一点你的悲伤?”“你呢,绘梨衣?故事里说你是一个巫女般的女孩,你一定很美吧,能让我沉溺于你的那种。”“好想见你啊!”一段循环往复关于未来的噩梦让路明非…
  • 斗罗之龙吟九霄
    斗罗之白龙吟
    “” PS:本作是绝世唐门的时间线!命运与命运的相识,那是一曲叫做缘分的交响曲。神界打压,魂兽永世不得成神,为了冲破神的制裁,它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自九宝琉璃出世,少年一步步问鼎大陆之巅,青龙出海,魔铠降世,秦泽要将自己的名字唱响整个大陆。天穹之上,青龙飞舞,魔铠下,是那漠然的双眼。威严的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