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玖.29的书单“马甲多掉马快的虐渣爽文在这里”】小说书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33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大佬妈咪她每天只想当咸鱼
    小说《大佬妈咪她每天只想当咸鱼》TXT下载
    “” 众人皆知,沈家大小姐被野男人抛弃后自甘堕落,未婚先孕,被家族赶出门后,落魄潦倒。声名狼藉的沈若京却出现在第一家族楚家老夫人的生日宴上,众人奚落道:“送百万礼金的坐一桌。”“送千万礼金的坐一桌。”“沈小姐,请问你送了多少礼金?”众人等着看她的笑话,却见沈若京推出一个粉妆玉琢的小男孩,“麻烦问…
  • 穿书后大佬她成了团宠
    穿书后她成了大佬团宠小说
    “” 【1V1+团宠+爽苏】姜瑜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在书里,她是豪门姜家走失十四年才认回的女儿,重回豪门,名媛圈里叫她草包废物丑八怪,排挤她嫌弃她,唯有她的继妹姜婉对她好。她满心依赖姜婉,把救了四个亲哥哥的秘密告诉她,最终被她抢去了所有功劳,继妹成为了亲哥哥们的心头宠,她却孤立无援,含冤而…
  • 荒岛求生:娇养亿万大佬养崽发糖
    男主女主是桑锦,褚南卿,司白的小说是什么
    “” 【荒岛综艺+娱乐圈+双面大佬+萌宝】再次睁眼,苏雨穿越成了全网黑女星单亲妈妈蓝伊伊,空间在手各种综艺随便上,恶毒闺蜜随便捏。别人荒岛直播吃菌菇吃野菜食不果腹,蓝伊伊海鲜野味吃到撑,还能顺便捡到鲜肉大佬一枚。大佬:今天不想吃鱼,来只烤鸡换口味。蓝伊伊表示不能惯着他,烤鸡没有,烤鸭奉上。众人面…
  • 掉马后满级大佬被迫在热搜上开挂
    帝都商界龙头之一的赵家大宅休息室里。被迷晕的沐曦华蓦然睁开了眼,冷光浮漾。环顾所处环境。目光落在一只
    “” 曦华前世被假千金的舔狗陷害。重生醒来,换上冷眉冷眼,决定不再搭理一心只在乎假千金的亲人。谁知道剧情有点走偏。她越冷漠,家里那些个就越宠。前世跟假千金好的跟一个娘胎里出来的小弟:“我姐要做什么,轮不到你们这群人指手画脚!”前世里客客气气的二哥:“小妹又惹事了?没事,家里钱多,正巧我这还有一家…
  •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
    救世主她才三岁半无弹窗
    “” 三岁半的江怀鹿穿到了砍头现场!睁开眼,闪着寒光的鬼头刀正悬在她头顶,摇摇欲坠。爹娘正穿着囚服,伸长了脖颈,露出光洁的脖子,等待鬼头刀落下。她爹正一脸严肃的看着她:“脖子不要缩,一刀没斩断,痛不欲生。”这是一个邪祟盛行的世界。这里阴气肆虐,百姓入夜闭户,天明而出。王朝动荡,世界崩坏,国君残暴…
  • 傅爷的王牌傲妻
    傅家少爷的王牌傲妻
    “” 宁洲城慕家丢失十五年的小女儿找回来了,小千金被接回来的时灰头土脸,听说长得还挺丑。温黎刚被带回慕家,就接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警告。慕夫人:记住你的身份,永远不要想和你姐姐争什么,你也争不过。慕大少爷:我就只有暖希这么一个妹妹。慕家小少爷:土包子,出去说你是我姐都觉得丢人极了。城内所有的杂志报…
  • 真千金她有千层马甲
    真千金她有没有上
    “” 【全能A飒拽野女主vs闷骚霸道爱脑补醋精男主】【1v1双结,打脸虐渣,狂掉马甲。】因出生时被抱错,云辞和另一个女孩错换人生。十八年后,认祖归宗,从乡下野丫头,变成京城真千金。然而父母偏心假女儿。“阿辞,菲玥聪明伶俐,乖巧听话,比你优秀千百倍。”哥哥袒护假妹妹。“云辞!你不要欺负菲玥,菲玥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