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㿝屰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封一切后她封神而归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txt免费下载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影后马甲掉光没
    影后马甲掉光没白祈马甲
    “” 【双强甜宠】众所周知,娱乐圈新晋影后白祈,靠美色一路竞争上位。大V爆料:“白祈逃课打架成绩差!”同班同学:“你确定说的是那个拒绝被保送的学霸?”大V爆料:“影后之名有水分,白祈拍戏不敬业,打戏全替身!”文替武替:“别这样她一来,我们差点失业!”大V爆料:“白祈仗势截胡某超级品牌代言!”该公…
  • 甩了线上男友后我被亲哭了
    这天,天气的还不错,不再像前几天那种灰蒙蒙的样子,但依然有着难掩的寒意,唐阮刚刚参加完最后一场活动,
    “” 唐阮,长相明艳,娱乐圈里的颜值天花板,却因为感情戏不过关,面临被换危机为此她租了一个线上男友,沉浸式体验,戏拍完后扔了一个五星好评就跑路了。——沈郁,江大无人触及的高岭之花,却因为帮兄弟代“线上男友”的班偶然获得了一个“网恋友女233”几个月后,沈郁想着奔现,结果却收到了一条五星好评。沈郁…
  • 和大佬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和大佬分手后我在娱乐圈
    “” 【全文免费】【1v1双洁/非典型·追妻火葬场】被称为“票房毒药”的资源咖女星容绒要凉了,听说是被传闻中给她撑腰砸资源,却从未露过面的金主大佬抛弃了。就在众人以为容绒要被封杀时,她却像变了个人似的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在野外求生探险综艺里上山劈柴,下水抓鱼不在话下。在恐怖主题密室综艺里比NPC…
  • 在娱乐圈种地养萌娃
    在娱乐圈种地养萌娃
    “” 【双洁甜宠,苏爽爆表】三年前爆出惊天丑闻的女星白悠悠,带着拖油瓶从山里回来了,黑粉:不要脸!滚出娱乐圈!自带灵地空间,一心只想种出灵气蔬果药材,赚点小钱钱的白悠悠:等我卖完这堆菜,马上滚马上滚。黑粉:山里来的果然没见过世面后来,各大导演捧着剧本上门:白影后,不奢求你做的饭,能给颗桃啃啃吗?…
  • 重生影后带崽火爆娱乐圈
    重生影后带崽火爆娱乐圈
    “” 李浣浣重生后,发现自己从万人迷影后,变成了娱乐圈文里的恶毒女配。身材肥胖、没有学历、未婚生子孩子他爸心里有白月光,根本不想娶她。李影后:今天的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要什么金手指,我自己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她用演技杀进好莱坞!她发售的第一本专辑销量破千万!她是最年轻的百亿影后!她…
  •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无弹窗
    “” 末世重建五百年后,沉睡的温家老祖宗温晚醒了!面对陌生的世界,饿肚子的她参加选秀综艺,结果爆红了!爆红后温晚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决定利用自己超强的学习能力在娱乐圈继续混下去,直到找到家人。豪门温家在一档超火综艺上发现,老祖宗居然上节目了,他们亲自去接,却被老祖宗婉拒。“等我攒够钱,就能养得…
  • 失忆后,戏精替身她爆红了
    失忆后戏精替身爆红娱乐圈
    “” 【全文免费+甜宠+娱乐圈+双大佬+打脸】傅摇星是个病娇,为了得到沈寻畏,把自己伪装成无害小奶猫。所有人都觉得她软弱可欺,笑她是沈寻畏养的白月光替身。然后有一天,小奶猫失忆了——沈寻畏发现她家的小奶猫把他忘了,还时不时换个身份惊艳众人。八百营销号的老板是她;黑客榜的“天蝎”是她;娱乐圈顶流是…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合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