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淡蓝色的记忆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我靠热搜爆红娱乐圈
    “” 【全文架空,玄学+娱乐圈+甜宠+马甲+爽文】玄学大佬林希言一朝穿越,成为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出道多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买了房似的,黑热搜从不间断。对此,全能马甲的玄学大佬林希言淡定一笑。既来之则安之,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于是,娱乐圈多了一匹黑马。参加综艺节目,她揍人不手软,怼人不留情,一路开挂…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夺回她的一切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空降热搜!我靠咸鱼人设爆红了!
    「傅斯年:我可以给你名分和你结婚,条件是网上那个照片你要承认是你,我会给你一张黑卡随便刷。」苏庭烟看
    “” 苏庭烟穿书了,成为娱乐圈文里的炮灰女配,她只想要安安稳稳的当一条咸鱼,结果系统非逼着她努力。黑粉:“苏庭烟有什么用,就是走后门的。”电影出来后,真香警告了!黑粉喷她是个无用的花瓶,系统:“去,开直播,上才艺。”她被迫营业开了直播,背景板竟是一墙的奖牌,黑粉挑刺:“这年头的人为了火连奖牌都敢…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txt下载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穿书后,我在娱乐圈养老爆红了
    沈怡菲薄南弦《穿书后,我在娱乐圈养老爆红了》
    “” 初窈离婚了,系统不让离,但她不听。初窈完成77个快穿任务,准备过上退休养老的悠闲生活,却意外穿书,成了——黑料缠身的108线炮灰女配沈初窈,命运十分凄惨。初窈:“改变命运,从恋综开始。”你以为她要开始大放光彩,散发魅力时,初窈却端起碗筷做起干饭人。因为#干饭人,干饭魂,干饭成为人上人。#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