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老笑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提问千道流
    斗罗开局提问千道流
    “” (全书免费!放心食用!)斗罗历2643年唐三、小舞正打算加入史莱克学院。千仞雪还在扮演雪清河。天空突然出现一个屏幕。一道声音传来,“斗罗直播开启!”随后千道流立刻被拉进答题空间。“第一题!在《斗罗大陆》中的嘉陵关之战后,哪两人最终升入神界?”“A.千仞雪;B唐三.;C.唐晨;D.小舞”诸多…
  • 从斗罗开始当兽神
    从斗罗开始当shòu神 小说
    “” 穿越到一百四十九万年前的斗罗大陆,萧易成为了帝皇瑞兽。因为萧易是帝皇瑞兽,所无论实力多强的魂兽,在他面前都只能恭顺的膜拜,而绝不会去伤害它。被它选中作为食物的魂兽,除了逃跑以外,也绝不敢反抗。就算是属性极致,修为远超的魂兽,也要对它顶礼膜拜,尊重它。顺风顺水之间,萧易已经成为一只活了一百四…
  • 斗罗天榜:占个山头当大王
    斗罗天榜:占个山头当大王小说
    “” 穿越斗罗,觉醒双生武魂!知道乱世将至,已经获得了造神系统的萧尘一心只想苟着。苟到成为神祗再出山。没想到天榜突然现世。除开【战魂榜】【势力榜】【疆域榜】,还有【美女榜】【渣男榜】【伪君子榜】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这里没有的!【美女榜】:收录大陆各个种族的美女。比比东:“什么,以我的容貌只能排名…
  • 斗罗:太阳少女的我被偷听心声
    小说《斗罗:太阳少女的我被偷听心声》TXT下载
    “” 唐清晨穿越了,成了唐三一母同胞的妹妹,但是从小体弱多病,还好有哥哥和父亲都很照顾自己,才可以勉强生存下来。在武魂觉醒的时候我的哥哥唐三发现自己能够偷听妹妹心声,这可如何是好,难道我穿越者的身份要曝光了吗?我是唐三,我现在很慌,我的妹妹身体里竟然有一颗太阳,只要生气或者难过就会爆发,她现在生…
  • 穿越斗罗之生死簿
    穿越斗罗大陆2女生小说
    “” 新书《凡人之力,斩妖除魔》已发,已肥可宰!一个带着传说故事中的生死簿武魂穿越而来的少年,成了唐三的弟弟,在斗罗大陆的风云一生,且看他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获得自己的感情,从而成就无上神王。本书单女主,不拜大师,主线剧情会跟随三成,主角剧情七成,虐三党和神农慎入。书友群203644059,有兴…
  • 斗罗:赐婚宁荣荣,奖励遮天法
    小说《天帝斗罗,开局获得遮天法》TXT下载
    “” 〖杀穿斗罗到遮天,完美类型,不喜勿喷,勿看,〗开局重生斗罗大陆,却被系统沉睡十万年!十万年后刚醒来,便看到宁荣荣向自己走来!叮!完美斗罗系统任务激活:“任务一,拒绝与宁荣荣接吻,奖励武魂蓝银草!”“任务二,接受与宁荣荣接吻,奖励遮天法!”叶星辰:必须二啊!于是多年后,成为无上天帝的叶星辰,…
  • 斗罗:震惊,我被千仞雪偷听心声
    斗罗震惊我成了千仞雪
    “” 【本书永久免费!】【全网最好看的斗罗同人,没有之一!】苏辰穿越斗罗大陆,成为天斗帝国兵马大元帅的独子。从小觉醒咸鱼系统,只需要做一条咸鱼就能变强。奈何。某一天,千仞雪意外的发现能够听见苏辰的心声。千仞雪:我要做好卧底,日后成为女皇,帮助武魂殿统一斗罗大陆!(呵呵哒,任你们武魂殿再牛逼,不也…
  • 斗罗:瑞兽貔貅!千仞雪窃听心声
    小说《斗罗:瑞shòu貔貅!千仞雪窃听心声》TXT下载
    “” 秦幽穿越星斗大森林,成为传说中的瑞兽貔貅!觉醒咸鱼系统,只需要晒晒太阳,就能不断获得奖励变强!于是,在觉醒了金手指后,秦幽变得更强了,也更咸鱼了!但天有不测风云。某天,偶然来到星斗大森林的千仞雪竟能听到他的心声!“小幽幽很冷吗?来,姐姐抱抱!”【冷!想缩进雪儿姐温暖的胸怀里!】“前面有只两…
  • 斗罗之瑶瑶公主是团宠
    男主女主是朱竹清,唐三,朱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斗罗,沈郁觉醒了瑶瑶公主武魂!还附带着一个王者武器商店。在斗罗大陆,沈郁饰演着瑶瑶公主的各种骚操作。攻击瑶,ad瑶,平移瑶,透明瑶,无敌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瑶瑶公主做不到。沈郁郑重宣布:哪怕是神,1ⅴ1也不可能赢我!ps:新人作品,有一定毒抗再进来...
  • 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
    小说《斗罗之我的系统又不服气了》TXT下载
    “” 现在这个万界,没有系统怎么能玩!开局觉醒系统,获得最为诡异的不服系统!“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有着双生武魂,系统表示不服,帮助宿主觉醒三生武魂!”“系统检测到宿主羡慕唐三即将获得外附魂骨八蛛矛,系统表示不服,赠送宿主外附魂骨龙凰古翼!”“系统检测到宿主正在被赵无极暴虐,系统表示不服,已经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