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彼岸之花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好看】小说书单
  • 要疯!全网都知道顶流影帝暗恋我
    江妍沈景言《要疯!全网都知道顶流影帝暗恋我》
    “” 影后江妍重生归来复仇,谁知她还没出手,那位圈内只可远观的冷冰冰顶流影帝沈景言就送上门来了!新婚夜,他:“我做你的解药!”她被陷害全网黑时,他:“我们假扮情侣,我会全网公布我们的‘恋情’,可以吗?他们共同上综艺时,他:“这是我女朋友,我当然要宠着。”甚至在遇到外表善良内心恶毒的继妹时,都不用…
  • 恋综翻车后,影帝哭着求我给名分
    小说《恋综翻车后,影帝哭着求我给名分》TXT百度云
    “” 【白切黑影帝大佬vs黑红撩精小花】江梨是江家大小姐,可是她养父母将她下药送人。江家二女儿江玥表面喊她姐姐,背地里却狠如蛇蝎。直到有天废物花瓶江梨,拿了个最佳女配。还是半隐退的影帝坐在轮椅上给她颁的奖?影帝粉丝:晦气,江梨肯定又要蹭我家热度了。而江梨正坐在影帝车里纠结:前男友这个腿伤,不知道…
  • 恋综后,顶流前任他天天求复合
    顾寒洲杨硕《恋综后,顶流前任他天天求复合》
    “” (久别重逢,余情未了,男追女,甜文!)刚回国的秦初怎么也没有想到,一觉醒来会出现在前任顾寒洲面前。原本以为再也不会有交集的两人却相遇在一档恋综节目里。面对前任的各种反向操作,秦初只想录完节目拿钱走人偏偏,粉丝将她和顾寒洲炒成了“神仙”CP!恋综后圈内又爆出关于秦初的惊天大瓜,秦初爆红全网.…
  • 影后在前任他叔怀里撒娇求抱抱
    在前任他叔怀里撒娇求抱抱
    “” 【娱乐圈,甜宠,双洁】本文又名《踹掉渣男后我嫁给了他叔》完结文《温小姐,撩你心动》苏晚絮的男友跟当红花旦订婚了,热搜爆出来后她竟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她果断拉黑渣男,甩了他一巴掌。渣男悔过,半夜猩红着双眼敲响了她的房门,哪料里面出来个男人,一身白色浴袍,脖子上还留着一枚口红印,看着那张矜贵斯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