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秋栀佞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曲春熙陶遥《满级大佬在娱乐圈当咸鱼》
    “” 【1v1+娱乐圈】曲春熙怎么也没想到,她有朝一日居然会因为欠债而入人间。为了赚钱还债,她一天打俩份工,白天去娱乐圈当主演替身,晚上去当白月光替身,偶尔还要兼职,解决各种突发事件。曲春熙的宗旨就是,赚最多的钱,当最敬业的替身!但,谁来和她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粉丝越来越多了啊?她完全不想出名啊!…
  • 和顶流结婚后上了孕吐热搜
    蔡菁张晟《和顶流结婚后上了yùn吐热搜》
    “” 【顶流+怀孕+隐婚】杀青庆功宴喝醉的蔡菁拉着小鲜肉去领了证。醒来的蔡菁恨不得一头撞死自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谁知一个月后,却上了孕吐热搜。网友:蔡菁怀孕了?孩子谁的?——张晟靠着最强演技跻身成了当代顶流之一,出道后零绯闻,零黑料,根正苗红到令人发指。他理性温暖,克制敏感,清…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影帝和影后今天又又又nuègǒu了
    “”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