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南方的小锦鲤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娱乐文】小说书单
  • 怪力美人她在娱乐圈封神
    男主女主是秦嘉砚,邱颜,沈羲的小说是什么
    “” 【古穿今+前世今生+娱乐圈】终其一生都被困在神殿的少女祭司在叛军攻陷后自杀后重生于现代社会跳海自杀的少女祁雾身上。《新秀集结令》是近年来爆火的现象级选秀节目,未来的全能爱豆、电竞大神、乐坛顶流以及国民影后彼时还在这个节目中艰难求生存。然而节目开始没多久他们就纷纷表示祁雾是他们的人生启明星。…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成了影帝的猫
    “”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荒野直播:病娇影帝总求我要亲亲
    “救命啊!苏矜那作精跳河自杀了!”“你去救她啊!”“我不会游泳,怎么去救啊?你怎么不下去?”一群人叽
    “” 【娱乐圈+荒野求生综艺+马甲+打脸虐渣+甜到掉牙】科研天才苏衿穿越到一个十八线外,黑料缠身的作精女艺人身上,还要参加一场荒岛求生直播!一开始的网友们看苏衿:“就这?”“一个一无是处的垃圾废物!”“还想跟影帝组队?碰瓷呢?不准拖累我家哥哥!”然而画风一转——只见苏衿徒弟抓鱼,捡菌菇,识草药,…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无弹窗免费阅读无删减
    “”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