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书荒了 书友们推荐一些 甜宠 爽文 1V1”现代言情文】小说书单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面磕神颜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我和影帝的cp粉全文免费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肖想已久了
    男主女主是言漪,尤婕,叶眠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我在综艺里嗑神颜已发)【分手后成了粉丝百万的感情博主老姐姐х装无辜实则占有欲超强小学弟】【你看人设就知道多甜了】【看不出来也没关系,我给你介绍一下】叶眠最近碰上个小学弟,漂亮好看爱喝红枣味的奶茶,还会做哄人开心的小软件,美好得像只猫咪.......可是他昨晚和她前男友在雨中共用一把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