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衍…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傅九陈晓东《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绝宠甜妻:影帝他有亿点点腹黑
    绝宠甜妻影帝他有亿点点腹黑
    “” 人气女明星于盛夏和国民偶像韩光年是饭圈路人皆爱嗑的CP!可他们却同台互踩,合作互厌,彼此互嫌。甚至在采访时,于盛夏更是直言,自己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韩光年!!然而某一天,她却被韩光年堵在墙角里,狠狠拥吻:“听说你很讨厌我??”众网友瞬间振奋:我嗑的CP竟然成真了!!?...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407章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