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书快穿养崽文,例如快穿之十佳好妈妈那种”】小说书单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好妈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快穿之大佬她又杀疯了
    “公主,公主,您可是有什么不适?nú婢这就去太医院请太医过来瞧瞧。”颜素不是第一次听到宫女这样说话,只
    “” #位面##快穿##团宠##大佬##爽文##1V1##万人迷##打脸虐渣#应有尽有哦~快穿界传说中最大的BUG,已经退休的大魔王颜素竟然返岗再就业了!对于这位大佬,管理局内部评价不一。有人说她生性残暴杀人如麻,有人说她是妲己转世祸国殃民,有人说她是魅妖现身海王入世,有人说她是扮猪吃虎野心不小…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