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シ蝶い飞舞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病娇文,快穿,空间,逃荒种田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快穿病娇攻略小说排行前十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狗变野了
    满级甜诱渣过的小奶gǒu变野了全文
    “” 沈荞西是渣女,还是个有钱又妖艳的渣女。穆尧明明知道她在吊他,馋他美色,还是乖乖上钩了。兄弟们苦口婆心的劝他:这个姐姐就是朵毒玫瑰,你这朵小白花玩不过她的!穆尧老神在在不走心:怕什么,也就玩玩而已。——后来,穆尧果真被甩了沈荞西离开前给他留了张纸条“宝贝,实不相瞒姐姐得了绝症,没几天了,宝贝…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白苏苏白婉婉《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不断作死成为白月光txt下载
    “”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 快穿之我又被病娇男主抓到了
    白光祖庭《快穿之我又被病娇男主抓到了》
    “” 简小小接连甩了十三次男主后,世界崩了。系统:请重新完成任务。后来,病娇太子盯着她的脖颈,轻笑:“小小为什么要逃呢?”狂躁校草把她搂在怀里,阴森森道:“这么白嫩的人,不锁起来真是可惜呢。”温柔王爷抚过她的脸庞:“原来小小不喜欢温柔的,还害我装了这么久。”简小小泪流满面:“再爱我一次,我还可以…
  • 穿成病娇反派的姐姐
    “死丫头!又蠢又笨,还胖得跟猪一样。你少在这里装死,还不快点把粮食拿出来!”尖锐刺耳的声音响起,伴随
    “” 【1VS1+扮猪吃老虎+病娇偏执+甜宠】一朝穿越,穿成了一个又丑又胖的女人。是她穿越的姿势不对,还是穿的时辰太早,为什么她的身边还带着一个拖油瓶养弟。行吧,没关系。家徒四壁又如何,父母双亡又如何,且看她手握空间一步步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可钱有了,权也有了。为什么养弟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
  • 重生后被病娇权臣宠野了
    重生后被病娇权臣养野了
    “” 【1v1甜宠】当朝首辅宋大人生平最厌浓郁的花香水粉味。据说是因为有个同胞的姐姐,自幼体弱,患有咳疾,闻不得任何刺激性气味。——宋子衿曾有段屈辱的至暗经历,不得不男扮女装,以嫡长女的身份藏身宋府。他最烦的就是后院里无止无休的争斗,以及那群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女人。偏偏府中有个庶女,看着很怕他,…
  • 农门空间:我娇养了首辅大反派
    “大哥,怎么办?她会不会死啊?要不去请个大夫?”“不用,咳咳,死了最好。”夏小乔迷糊中就听到身边传来
    “” 21世纪军医夏小乔穿书了。相公是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未来大反派首辅。小姑子嚣张跋扈、刻薄狠毒、小叔子阴晴不定、嫉恶如仇、嗜杀成性...总之全家皆反派!而原主更绝。不仅绿了大反派首辅,还让他帮别人养儿子...夏小乔:“.......?!”这开局,要命啊——不怕不怕,看我军中霸王花,左手银针…
  • 惊!疯批首辅每晚把娇软美人亲哭
    男主女主是魏云珠,顾延翊,珠珠的小说是什么
    “” 【纯情娇怯落魄富贵花×美强惨疯批狠戾首辅】魏云珠是当朝郡主,娇软美人,本应一生顺遂。怎料大婚当日,叛军攻破皇城,身份高贵的魏云珠被抬进了这场叛乱的幕后推手的府上。当朝首辅裴寂,暴戾恣睢,手握重兵,是满朝清流文武口诛笔伐的奸邪佞臣。世人都道首辅不近女色,可他却有个秘密,便是那朵纯情娇怯的富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