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优雅宝贝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小说书单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快穿偏执大佬心头ròu
    “”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快穿:病娇的黑月光她甜又撩
    快穿之养大的反派黑化了
    “” 心机美人喻倾的任务是成为疯批男主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再通过惨死激励男主成长。初闻任务,喻倾把玩着头发,笑得天真又残忍:“我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那个从来没被爱过的小野狗——”“受不受得住。”于是喻倾成了民国留洋回来的仙女大小姐,为了保护落魄军阀死在敌人枪下。成了清纯漂亮的A大校花,陪负债累累的学…
  • 分手后我成了大佬的黑月光
    我成了大佬的黑月光免费阅读
    “” 倪欢是沈郅焱豢养的一只金丝雀,可有可无,随叫随到。说好听点,她是沈郅焱心底白月光的替代品;说不好听点,她和外面那些三天两头跟沈郅焱传绯闻的十样,只是个上流少爷的玩物。周围朋友都劝倪欢离开沈郅焱,找个真正爱自己的人,好好生活。倪欢听闻只是笑而不语,继续待在沈郅焱身边,一年,两年所有人都以为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