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君为舟的书单“本人看过的书单,可以来浅尝一下~”最近看过的书,很甜】小说书单
  • 影视:开局获得阿尔法狗
    影视开局获得啊尔法gǒu
    “欢乐颂超级甜” 意外激活影视诸天系统,秦浩不断穿越影视世界。开局获得阿尔法狗,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跟记忆力,关键是在不同影视世界学到的知识、技能可以完美继承。秦浩从而开启一段绚丽精彩的人生。暂定世界:欢乐颂、小欢喜、小舍得、三十而已、流金岁月、都挺好。PS:本书以都市剧为主。
  • 影视之旅从知否开始
    袁文韶肖鹤云《影视之旅从知否开始》
    “星汉灿烂极其甜” 第一个直接知否,以后待定,娱乐之作,看个高兴就行下一个开端待定,先构思一下看看
  • 知否之护姐狂魔
    知否之护姐狂魔免费阅读
    “知否姿势很新颖” 回到知否的世界,成了盛明兰的亲弟弟。这一世,我一定要让我姐安稳幸福!齐衡:六妹妹,我真的不在乎你是庶女。盛小七:就你也想娶我姐?我中进士的时候,你还在家哭鼻子呢!贺弘文:六妹妹,我表妹的事你听我解释。盛小七:没什么好解释的,你跟我姐压根没戏!顾二:小舅子,这是今日大师傅刚做好的猪蹄,且慢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