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烃.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快穿类的文】小说书单
  • 大佬不断作死后成了白月光
    不断作死成为白月光
    “” 【前期微虐口,后期甜,1v1。】姜妯,万年前的魔,容貌貌美且渣却有病,为非作歹无恶不作,名声又臭又坏。凭着一己之力,将整个魔坠深渊的妖物鬼怪全放了出来,成了千古罪人。却不想一朝翻车,被那该死的天道主神凭借着美色给抓捕了。什么,貌美清冷的天道主神陷入了沉睡,需要她的解救?帮,怎么不帮。秉着要…
  •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
    快穿之反派的白月光很撩人介绍
    “” 关于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1v1,女主勾人小妖精】#在反派的黑名单里疯狂洗白#楚茶为了能够重获生命,绑定了一个叫‘反派白月光’的系统。1213:成为反派的白月光!楚茶:他对我的恶意值是满的?1213:这个反派不懂爱,你去教他!楚茶:可是他想杀我??反派微微勾唇,眸中晦暗一片:你是在怕我…
  • 宿主的黑化美人不好哄
    关野淮奚久朝《宿主的黑化美人不好哄》
    “” 南愿卖身到时空联盟,成为拆CP组的新人,要做的就是拆掉各种指定任务对象的官配。她表示:小菜一碟。只是,拆着拆着,任务对象看她的眼神逐渐变态了——风流影帝被屡屡破坏与官配的近距离接触,终于将南愿抵在门上。“怎么这么容易吃醋?喜欢我...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之女神苏把遍全世界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33言情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
    快穿她又甜又美
    “” 【快穿,1v1,苏宠甜】妖女楚妩快穿了!绑定恶毒女配系统的她,偏偏不走原剧情,在每个世界挑最靓的一只美人儿谈恋爱!“我爱你,最爱你。”可每当她要跑路的时候清贵BOSS扯开领带:“说好要爱我一辈子的呢,嗯?”柔弱美人鱼可怜兮兮的看她:“你真的要丢下我一个人吗?”桀骜校草把她逼入墙角:“撩了我…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快穿之宿主她被偏执男盯上了
    “”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