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什洛的书单“求推荐好看的重生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年代辣媳有空间,带着三宝去种田
    带着空间去种田三年二年
    “” 林薇因为加班过劳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穷苦年代,成了三个孩子的妈。这儿缺衣少粮,物资奇缺,好在穿越附带了金手指,得了一个随身商品交易系统,可以购买二十一世纪的物资。手有余粮,遇事不慌,带着萌娃,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靠着几十年份的珍藏茅台,绝版邮票,珍稀古董林薇一不小心暴富了!没想到三个儿子还…
  • 重生五零:悍夫蜜宠小辣妻
    重生年代悍夫蜜宠小辣妻免费阅读
    “” 【无底线甜宠,1v1双洁】水落落穿到五零年代,面对一家子的极品,她干脆利索的嫁人跑路,与其熬干自己奉献全家,她选择独自美丽。洛水寒一辈子孤傲却被一个小媳妇给打破,她每天都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撒娇卖萌毫无羞耻感。直到有一天小媳妇要离婚。洛水寒看着绞着手指的小女人:“离婚?”“不是你说我们不适合…
  • 七零年,有点甜
    何甜甜十年前搬到市里,是为了给丈夫治病看腿。老家是安省淮市的小山村里,土地收入很少,没有其他收入来源
    “” 何甜甜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人到中年,却发现一直生活充满谎言的骗局里。重回七零年,何甜甜在小银蛇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换一个角度,原来真相是这样这辈子,再也不做睁眼瞎了,把仇人当恩人。这辈子,再也不要错过辜负真心相待的青梅竹马了,好好待他,信任他,有一个温暖的家。新书重生甜妻之最…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80有空间epub下载
    “”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