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金晨晨奶奶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当满级绿茶穿成虐文女主后
    秦明霜陆北渊《当满级绿茶穿成nuè文女主后》
    “” 时酒被系统选中,成为了古早狗血虐文的女主。被挖肾、婚礼上被抛弃、当替身、虐身又被虐心这怎么行?—在古早霸总狗血虐恋文中。原主被挖肾,哥哥被断腿,父母车祸双亡,凄凄惨惨戚戚。后来:霸总威胁时酒离婚给他的白月光腾位置,可以!打钱!白月光威胁时酒离霸总远远的,可以!打钱!—在古早古言虐文中。原主…
  • 洪荒:我,红云,绝不让位!
    小说《洪荒:我,红云,绝不让位!》TXT下载
    “” 秦玄穿越洪荒世界,成了老好人红云。眼下紫霄宫讲道,蒲团就在他眼前!不入座,则会失去机缘鸿蒙紫气,终将沦为天道棋子。入座,又会被鸿钧算计,成为开启大劫的引线。两难之时,红云激活了洪荒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完成第五蒲团签到,获得先天灵宝!】【叮!恭喜宿主完成三千年蒲团签到,获得S级宝箱!】让…
  • 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
    陆淼祁羡《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
    “” [表里不一大佬女主?高级绿茶白切黑][考究党慎入]扶桑是因死人怨气而生的阴物,机缘巧合下得了再世为人的机会。绑定了一个只会发布任务的辣鸡系统,统子告诉她,必须要将男主和反派细心的养育成人,要让他们根正苗红、好好相处,未来不会因为女主自相残杀、反目成仇。但扶桑眼里只有怨气两个字。养崽纯正怨气…
  • 鸿蒙天榜!我混沌圣人身份被曝光
    小说《洪荒:开局无敌,制霸鸿蒙天榜》TXT下载
    “” 【永久免费,洪荒无敌文】穿越洪荒世界,成为大商武丁的十三皇子——帝绝。没有想到,这个洪荒世界并不简单。某一天,鸿蒙天榜现世,第一卷洪荒法宝榜开始更新!上榜者,将有难以想象的巨大奖励。“什么?我道祖鸿钧居然连前十都上不了?什么破榜单,有黑幕!”“什么?祖龙、元凤、始麒麟还活着?还成了无极天宫…
  • 天天带早餐,还说是高冷校花?
    天天带早餐还说是高冷校花小说
    “” 高二开学那天,冰山校花当着全班同学的面,给我带了份早餐。随后每天都来,关键是我和她根本不熟校花:大冒险输了,随便帮个人带早餐。江航:你他喵的运气不好就别玩了行么?我都成全校男生公敌了!校花:知道了,对了,你明天吃什么?江航一脸无语,之后只好吃完早餐再到教室。但中午餐厅吃饭的时候,校花又理所…
  • 这个反派可真像男主
    这个反派可
    “” 【快穿】【1v1,男主同一人】近来,妖族兴起什么反派逆袭系统,委派任务者去攻略或者伤害男主。神族对此不能坐视不理,特派神女颜若保护我方男主。颜若:“男主是最特别的,我知道这个人一定是男主!”镜妖:“不,这是反派boss呐~”颜若:“这个妖族攻略者在攻略他,他一定是男主!”镜妖:“不,这个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