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染陌的书单“书荒,求狗粮文,恋爱文,越甜越好”】小说书单
  • 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
    小说《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TXT下载
    “” 渣了邻家女孩,苏泽林悔不当初,好在一场意外让他梦回2000年的高考前夕,有了弥补遗憾的机会。这一世,我再也不渣青梅竹马了!渣男属性无法改变,忍不住再撩秦诗晴怎么办?嗯,决定了!这个时候的她还没喜欢上我,透露点高考题目,让她稳上清北,而我则去临安,从此天南地北,各自安好吧!计划很完美,然而两…
  • 重生我真没想当暖男
    重生我真没想当暖男顶点
    “” 尝遍了人情冷暖的李哲,一觉醒来回到了2007年的9月1号。这时他刚考上大学,坐在去洪城师范学院报到的火车上。重生的李哲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想多谈几次恋爱罢了!只是后来李哲发现他竟然成了暖男!暖男者,中央空调也。
  • 女教授的日常小男友
    类似李教授的婚后日常全文
    “” 季某人一生中曾经喝醉过两次酒,然后两次误入神秘莫测的女厕所,最后被同一个女人捶爆了狗头。qq一群:292228173(已满)qq二群:589963949粉丝值超过三千可以找群内管理加全订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