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汐梦熙的书单“友友们,馋女扮男装的文了,最好是个古言!”】小说书单
  • 摄政王她又来找茬了
    摄政王她又来找茬了全文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黑心摄政王VS高贵清绝冷厉战神王】世人言——谪仙之姿陆惊野,人间绝色苏长今两王相遇,必有一矬。苏长今自然不会当那个矬的。初遇——回京第一天,苏长今就引山匪去劫了战神陆惊野的道,甚至出手偷袭,让高贵的战神在百姓前坦露了衣襟。陆惊野回击也无情,把堂堂摄政王的车驾掀了个底朝天,险些要了…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晋江的朕怀了摄政王的崽
    “”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凰权
    重生之嫡女凰后 书坊
    “” 皇权更替,如浪淘沙。此处有倍受倾轧却雄心深潜的他。彼处有身世成谜却暗藏祸心的她。夺了谁的国,成了谁的家?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天下?谁在九重宫阙两两凝望,听兵戟暗哑,绽相思如花。谁含笑饮鸩,换了心口一点朱砂。这一场乱世倾灭的繁华,他不肯退场,她还没唱罢。呀呀到底是她乱红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