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书单“求脑洞大开、创意新颖的小说”真正的脑洞大开】小说书单
  • 做媒这一块,我谁都不服
    说媒这一块 我谁都不服
    “书名比较牛马,但也没说错,主角有金手指且可成长” “新人进了房,媒人扔过墙。”“宁信世上有鬼,不信媒婆一张嘴。”“不做中,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从以上的三句话中就可以看出媒人在国人眼中的地位有多尴尬了。大学刚毕业的江枫忽然拥有了可以看到婚姻匹配值的神奇能力,于是他便回到农村老家,开始了他神奇的职业媒人之路。在江枫的撮合下,一对又一对的…
  • 此处禁止玩梗
    林千安静静的坐在电脑椅上,看着放在桌面的检查结果。肺癌,晚期。医生说他最多还有三个月可以活。当然,说
    “主角可以从游戏里得到一些东西,世界设定也很少见很有意思”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这个世界中的梗都逐渐的成为了现实。东玄国龙组强者如云。有人一个滑铲与猛虎周旋。名叫龙傲天的男人气运加持,所向睥睨。被退婚的少年,只要说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便可得到三十年气运加持!!听懂掌声,让听到这话的人强制拍掌十秒钟。你在教我做事?听到这话的异性会将身上的财物…
  • 美漫:我在大萧条画超人
    我在美漫当超人小说
    “这个是有超凡的,主角可以获得弱化的超人的能力(可成长)这里的美漫是指反世界,大萧条时代是指正世界” 柯林重生在一个似是而非的美漫世界。在这个世界,美国队长在二战期间战死,钢铁侠托尼·史塔克也意外身亡,但霍华德·史塔克却还活着,并将自己改装成了钢铁复仇者。世界,由红骷髅所控制的傀儡政府统治。柯林发现,自己只要睡觉,就能从这个美漫世界,苏醒到一个正常美国大萧条时期的世界!然后,世界上第一个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