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欢乐的书单“有没有精彩可看的校园文,学霸校霸校草都可! ”】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小说《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TXT下载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男主女主是左希,林川,左琳的小说是什么
    “”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 养成青梅甜又甜
    养成青梅甜又甜小说免费阅读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网络小甜心&国民男神苏恬甜从小一直认为江临寒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后来他却变成了她最喜欢的人没有之一。数学不及格的时候,他说:“苏恬甜你是猪转世吗?这么简单都不会!”他一边说一边耐心的给她讲解她做错的所有数学题。打游戏被虐的时候,他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