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Vin_Dinky的书单“求女主视角的无限流文,一定要有感情线!!!”】小说书单
  • 全网都在嗑我和顶流影帝的CP
    全网都在嗑我和顶流影帝的CP
    “” (全文免费)应瑰是个三线半透明影后,和裴承衍综艺组CP的消息一放出来,全网热嘲。“这年头还有人用炒CP蹭热度啊?”“SOS,这女的谁啊?跟裴承衍一点都不搭好吗?”“为什么蹭我们家哥哥的热度,是因为自己没有吗?”节目一放出来,网友表示:真香了!应承CP热度居高不下,CP粉狂舞。而应瑰和裴承衍…
  •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安安傅时墨《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 颜知许,全网第一黑红女明星,前女团成员。出道两年,人送外号“热搜收割机!”潜规则上位?霸凌前队员?抢闺蜜男友?频上热搜,网友群嘲,惨遭全网抵制,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星宇娱乐V: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星宇的股东@颜知许#知名颜姓女星坐千万豪车,与未成年富家阔少出双入对入住豪宅?颜堇修V:不好意思…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小说《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TXT下载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唐门大佬在影坛
    小说《唐门大佬在影坛百度云》TXT下载
    “” 【娱乐圈+女强+爽文+马甲】精通毒术和暗器的唐门少主唐舒穿越了,变成了以白莲花女配黑红出道的十八线小新人。综艺播出前:黑粉:“白莲花人设已深入人心,怕是本色出演,就别强行洗白了吧!”综艺播出后:黑粉:“我竟然觉得唐舒有点可爱,我是不是不对劲了?”当国家机械工程研究院表示:唐小姐是我们重点聘…
  • 盛爷,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
    盛爷夫人她靠算命火爆全球
    “” 【团宠+大佬+异能+玄学+娱乐圈】【1V1,双洁,双大佬爽文】以前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除了颜好辈分高,一无是处。觉醒后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颜更好了,辈分更高了,还无所不能了?前世大佬谢羲和离奇身死,一朝醒来,竟然成了一个满身黑料,气倒了亲爹马上就要被逐出家门的小可怜大小姐?前有拿着全能女主剧本…
  • 末世大佬穿成豪门真千金后
    末世大佬穿成豪门真千金后
    “” 【1v1、双洁、穿越、异能、甜宠。】末世基地顶级首领宋晚,在出行任务时,遭遇大规模迁徙的异种昆虫袭击,最终因为精神力枯竭而丧生于毒藤之下。醒来却成了碧云城宋家失踪十三年,刚被从大山里接回来替堂姐代嫁的宋家小姐。宋家人人都嫌她没见过世面,不让她见客,还想强行让他她嫁给沈家那位病秧子?奶奶威胁…
  •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
    我是电竞女主播小说
    “” 橘子直播绝地求生分类的王牌女主播时甜甜跟六冠王职业大神纪扬在游戏里撞了车。时甜甜丝血击杀纪扬。后来,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现,时甜甜的直播风格变了。时甜甜原本的直播风格是——做最粉的美甲,杀最凶的人,一手大狙更是玩的出神入化。可跟大神双排之后,经常跳p城钢枪猛地一批的时甜甜开始躲在大神身后说‘我…
  • 在他野区犯规
    男主女主是许知言,张子洋,徐颖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在他野区犯规:在遇到许知言之前,白曦打游戏是这样的。“宝,你保着我就行。”“宝,你真棒。”“宝,还得是你啊。”“宝,没有你我不行。”操作一流,撩人的话也是一流。峡谷女射王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撩妹高手。在遇到许知言之后,白曦收敛了一下性子,想用自己的技术获得高冷野王的认可,同时抱上大腿。慢慢…
  • 重生后,小娇包被陆爷撩翻了
    顾蔓青陆庭霄《重生后,小娇包被陆爷撩翻了》
    “” 含恨而死,一朝重生。前世,闺蜜挑拨离间,让她错过深爱之人。殊不知再次相遇,她的好闺蜜却以他妻子身份耀武扬威,临死前她才知道一切都是惊天大骗局!原来她考上了大学,被闺蜜欺瞒冒名顶替,男友的书信被她篡改,父母被举报锒铛入狱重生归来,顾蔓...
  • 顶流死对头竟然在恋爱
    顶流死对头竟然在谈恋爱
    “” 【剧情版】网传顶流偶像席辞和新晋小花颜画从高中起就因为第一之争是死对头,在颜画被签在席辞经纪人名下后更是互相看不对眼两家粉丝每天都在互嘲席粉:颜画蹭我家热度资源!没我家哥哥扶持你家能有今天?颜粉:颜画一出道就得奖,用得着蹭你家万年老二的资源?然而粉丝根本不知道正主们双向暗恋,每天都在撒狗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