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书荒书荒了”】小说书单
  • 福宝穿书成团宠
    女主是团宠txt宝书网
    “” 福宝失去记忆投胎到了老家村极品一家,爷凶残,奶泼辣,大伯憨直,大伯娘长舌,二伯小偷小摸,二伯娘胆小如鼠,亲爹亲娘好吃懒做,唯有小叔还算正常,却娶了个傻白甜的小婶。福宝就在这种毁三观的家中茁壮成长。爷爷说:我要打只野猪给福宝塞牙缝。奶奶说:我要找个奶妈给福宝喂母乳。大伯说:我要多种粮食把福宝…
  • 满级大佬在年代文里当团宠
    宁宝宝儿《满级大佬在年代文里当团宠》
    “” 宁宝作为道教第一人,攒了五世功德,每一世都为了救世而死,直都第五世结束,原本以为可功德圆满,再睁眼却穿到了七十年代一个小娃娃的身上,还被人捡回了家。看着眼前家徒四壁,瘸腿的爹和瞎眼的娘,她掏了掏跟了她五世的空间。行吧,也不是什么大事。幸福村这天来了个傻娃娃,村民们瞧着可怜,可谁都不愿意养,…
  • 穿成了团宠家的恶毒小可怜
    穿成了团庞家的恶毒小可怜
    “” 穿成了团宠家里团宠的恶毒女配姐姐怎么办?那当然是,远离女主,人家那是老天爷的亲闺女,女主光环强大,连条狗都能喜欢上她。嘶,白芷表示:比不过比不过,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她只想默默远离,安安静静在挣小钱钱的道路上逍遥,可——团宠泪眼婆娑:“姐姐,你回来吧,我把哥哥都让给你。”白芷:“”不必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