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酿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抄袭
    “”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从远古穿到生存游戏后
    从远古穿到生存游戏后
    “” 洛奈是白垩纪初期的霸王龙,睡了亿小会儿后发现不仅世界都变了,洞窟里的财宝也不翼而飞。可恶!谁偷了她的财宝!这时,有个脆弱的雄性人类缠着她,说她像他老婆。洛奈看着这个只有她指甲盖这么大(龙型状态下),轻轻一捏就会死的人类发出了真诚的疑问:“你的意思是想跟我吗?”某男人越看越觉得这个女人有问题…
  • 顾湘的美食系统
    美食类的系统小说
    “” 友朋设宴庆云楼,美食十二配郎酒。觚觥交错杯杯尽,门前石狮口水流——苏轼。顾湘濒死之际遭遇美食系统,一脚踏进大宋,从做大锅家常菜开始体验人间五味。她靠着手里的锅铲,消弭过兵乱,动摇过贼寇,惊吓过凶手,养活了太子,人称天下第一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