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那种糙汉年龄差的甜宠文,现代文”年代文类的糙汉喜欢吗?】小说书单
  • 八零新婚夜,甜妻娇包有空间
    凌川云瑶《八零新婚夜,甜妻娇包有空间》
    “” 云茉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年代文里的同名恶毒女配。原主是被抱错的假千金,嚣张跋扈,又坏又作,被忍无可忍的养父母嫁给了穷糙汉。糙汉脸好身材好,发达后每天赚大把大把的钞票,可原主却嫌弃发达前的糙汉是个泥腿子,只懂赚钱不顾家,婚后没几年就耐不住寂寞出轨小白脸,最后夫离子散,穷困潦倒而死。手握灵泉空间…
  • 我在八零追糙汉
    我在八零追糙汉最新
    “” 【软萌女主vs温柔糙汉】爹不疼娘不爱,家穷人胖,嫁了个老公还不是个好饼,陈涵穗以为自己拿了一把烂牌。死后才知道,她亲娘是女大佬,她老公是未来土豪对她爱的死去活来的,换个角度看世界一切都不同了重生回到20岁这一年,涵穗决定把烂牌打出王炸来。然而,面对全村第一刁蛮的婆婆、阴阳怪气的小姑、不是个…
  • 被八零糙汉子偏宠,她娇软又旺夫
    顾安安以为自己已经死翘翘了。毕竟从万丈悬崖跳下来,即使身体没被摔得粉身碎骨,也早已被豺狼猎豹给撕咬下
    “” (闷骚宠妻无底线的糙汉子x外表娇软内心凶残的俏知青)【1v1双洁+甜宠+空间+重生+打脸不隔夜】逃亡之际,顾安安一跃跳下悬崖。不曾想再次睁开眼醒来时,她来到了华夏国的七十年代。穿成了一名有了后娘便有了后爹的受气包小透明,一来就被迫让出未婚夫不说,还被继母继姐弄去偏远的地方当知青,幸好她的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