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刚好是你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全是好书,各种样式的】小说书单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坏 狠强势哈lún
    “”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反派们的团宠过于强大
    反派团宠过于强大免费
    “” 生在末世长在末世的陆小茶喝丧尸王同归于尽之后重生在了孤儿院陆小茶身上。这里有她从来没见过的美味食物,没有丑陋的丧尸,没有做不完的任务,所有的一切在她的眼里都是那么可爱。当一辆辆豪车来到孤儿院的时候,她才知道自己这身体原来不是孤儿,是豪门真千金啊。而且她还有一个超级牛逼的爸爸,美艳漂亮的妈妈…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北城九月的手掌拂去空气中的狂躁,用心聆听着秋日的私语,温顺地弹唱着九月醉人的秋歌,惹得天空湛蓝高远,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哥死对头的白月光免费阅读无弹窗
    “”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柏少夫人太撒野
    小说柏少夫人太撒野百度网盘
    “” 容知从小被抱错,在乡下生活十八年,家里穷,高中就辍学打工十八岁亲生父母找上门,说她是京城容家少爷,来接她回京城上有盯家产叔伯,下有亲生兄姐她被父母警告:向你哥哥姐姐多学规矩,不要惹是生非,容家丢不起你这个人容知拨了拨额前的碎发,笑颜如花:“好的。”所有人都等着看这个不学无术一事无成的容三少…
  • 你甜到犯规了
    你甜到犯规了txt宝书
    “” 都说A大金融系的沈晏眼高于顶,禁欲矜贵高不可攀,连校花献殷勤都被无情拒绝。直到他把那个大一新生堵在角落,眼眸泛红,嗓音暗哑:“你怎么就不要我了?”众人大跌眼镜!某日,黎书生病,整个人恹恹的。沈晏手忙脚乱端着白粥进来,见她没精打采张嘴,一副要他喂的架势。第一次进厨房的沈晏忍不住伸手去扯黎书的…
  • 同桌她又A又飒
    小说《同桌她又A又飒》TXT下载
    “” 〔白切黑软萌卖乖少女×真学霸实力苏宠校草大佬〕(新文《对谢哥哥撒个娇》专治各种不服桀骜少女vs玩世不恭人模狗样校草)在大佬的诸多传闻中,1vs7占了很大的一部分,阴差阳错的和大佬做了同桌之后,林青柚一度以为自己会被他一巴掌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但某一天,大佬却把一朵玫瑰放到她的手心,长睫微…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女主是陆晴晴男主是傅亦笙的小说
    “”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鸟鸦嘴全文免费阅读
    “”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与影帝cp粉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