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的末世文呐”】小说书单
  • 穿越后我在末世开商店
    启川凌璇薇《穿越后我在末世开商店》
    “” 不知什么时候,遍地危险的末世里面冒出了一家叫白云悠悠的店。店内卖的全是无污染食品,而且还有一些神奇效果的招牌系列:“复苏”果茶,清扫疲惫,恢复异能,无论多重的伤都能吊一天的命。“清醒NTie”咖啡,短暂提高精神抗性,修复精神损伤,三小时内免疫一切幻境。更让人诧异的是店里的规定:本店禁止斗殴…
  • 末世进化:美惨强男主他重生了
    末世进化美惨强男主他重生了
    “” 【1vs1】【双洁】【末世甜宠】红色流星坠落,不知名病毒扩散异变伊始,末世降临,丧尸出现,一切犹未可知突然觉醒的异能,莫名融合的灵珠神奇的空间和灵泉末世前的百万小富婆瞬间升级变成坐拥亿万物资的佛系大佬有房有田,有物资的奶茶精小仙女鹿慈VS重生美惨强,孤家寡人白切黑男主时郁是她吃定了他,还是…
  • 末世大佬有空间:重生年代当一姐
    重生大姐有空间
    “” 在末世摸爬滚打的乐书瑶不小心挂了,一睁眼重生在另外一个世界,这里没有丧尸没有病毒没有变异植物,哪哪都好,就是太穷了!摸摸咕咕叫的肚子,乐书瑶庆幸:还好自己在末世捡到的空间被带了过来。看着家里的一老一小瘦得一阵风就能刮走的样子,最重要的是这两人对自己还挺好的,乐书瑶决定带着他们一起奋斗吃饱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