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۶ིᐛ ེ་っུ┴─┴的书单“穿越斗罗文”推】小说书单
  • 斗罗之唐家逆子
    小说斗罗之唐家逆子
    “” 穿越了,成为唐三的双胞胎兄弟。结果刚出生就在战斗中被武魂殿抢了过去,正当我们的主角以为自己小命不保的时候。回到武魂殿的千寻疾被杀死,而我们的主角也顺势被女教皇比比东收养!长大后,面对想杀死自己养母的唐三一行人。我们的主角直接抡起自己无敌的大锤子砸了过去!唐昊痛心疾首:逆子,我才是你的生父啊…
  • 斗罗渣男榜,开局杀了玉小刚
    斗罗之开局阉了玉小刚
    “” 林逸穿越斗罗世界,提前预知各种神碑榜要降临斗罗大陆。击杀罪恶类榜单之人,可获得神榜奖励。【伪君子榜】:收录各种伪君子唐三:“为什么我是伪君子榜第一名?”【负心榜】:收录各种负心男唐三:“我负心榜第二?”玉小刚:“负心榜第一就要公布了,会是谁呢?绝对不会是我玉小刚。”【负心榜第一名公布!玉小…
  • 人在斗罗,哄骗小舞魂环
    人在斗罗小舞献祭魂环魂魄
    “” 本书又名《我假扮唐三哄骗小舞献祭》《佛怒火莲炸死唐日天》《我假扮唐三干坏事》《昊天笋远胜昊天锤》《唐三:这些都不是我干的》......前世蓝星枪械爱好者蓝巳,机缘巧合之下从现代被一股神秘力量带到画江湖之不良人世界,成为通文馆第十四太保,还未来得及大展宏图,就被不良帅视为异数打下山崖,灵魂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