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这些年看过的那些主受纯爱♡】小说书单
  • 小白杨
    小白杨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目录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前夫高能
    前夫高能 小说
    “” 混血小狼狗李维斯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因为签证到期,只好找人假结婚以取得中国绿卡。本以为只是一场单纯的交易,谁知却卷入离奇的超自然案件,各路奇葩排纷纷找上门来,拜倒在他的破牛仔裤下。当然,他们拜的不是他,而是他身后的准·老公。本文主要讲述失业菜鸟和作妖大神先婚后恋,夫唱夫随屡破奇案的温馨(?)…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百度云txt
    “”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铜钱龛世
    铜钱龛事小说
    “” 天禧二十三年,坊间传言手眼通天的国师突遭大劫,不得不闭关潜修,百姓暗地里却拍手叫好。同年冬月,徽州府宁阳县多了一位年轻僧人。僧人法号玄悯,记忆全失,却略通风水堪舆之术,来宁阳的头一天,便毫不客气地抄了一座凶宅,顺便把凶宅里窝着的薛闲一同抄了回去。从此,前半生“上可捅天、下能震地”的薛闲便多…
  • 你压到我触角了!
    你压到我触角了by落
    “” 晋江vip2017.4.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029文章积分380,442,912云隙是个蜗牛精,动作慢,说话慢,思维慢,每天吃点花花草草就知足了。有一天,他吃掉了人界皇帝御花园的名贵花朵!于是,这事就有点大了。皇帝:听说蜗牛原液美白!云隙:可~这~是~我~的~口~水,如~果~你~想~要…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剧透
    “”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小说免费阅读无删减版
    “”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白夜繁花
    又见夜繁花
    “” 【声明:本文虽然版面是VIp,但是以后的更新章节会一直是公共章节,请非V用户放心!】地府的天常阴月常明,一介游魂白小三扎根于此,种桃品茶,小日子过的颇为滋润。直至眠了三百来年的那一位悠悠转醒。如此这般,峰回路转。白小三恍然,原来自己与那一位之间,拴着一根粗壮的红线。碗大的疙瘩,难解的死结。…
  • 听说你想打我
    小说《听说你想打我》TXT百度云
    “” 晋江vip2015.09.25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805从前陈谋和他家文艺青年打架的时候都是陈谋赢。然后他为了他家的文艺青年死了。重生之后,却发现他居然打不赢他家文艺青年了陈谋(捂着被打肿的眼睛)老子真的是日了狗了内容标签重生搜主角陈谋,原飞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