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花落ξ彼岸的书单“古言+穿越(重生也行)”你选吧】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下堂妻
    穿成反派下堂妻
    “” 南枝只以为自己穿进了一本养娃文,凭着多年“荒野求生”的观看经验,每天上山抓兔子烧烤,下河摸鱼熬汤,兢兢业业带着娃,谁知道日子刚好起来了,她以为自己可以有了“第二春”,那个传言里死了八百回的“夫君”突然出现,等等!她好像穿进了一本男主文!南枝?不就是那个炮灰下堂妻吗?
  • 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
    悍女种田山里汉
    “” 【1V1爽文,宠文】一穿越就赶上洞房进行时,要不要这么火爆?“哎,新郎官你等等,我不是你媳妇呀!”苏盼儿抵死不从。某人化身为狼,狡黠笑道:“都进了狼窝,还想不让狼吃肉?媳妇儿你别闹!”吹灯,扑倒!第二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悍女种田:山里汉宠妻成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王妃在京城当团宠
    王在京城当团宠
    “” (全文免费~重生娇憨小狐狸傍上京城各路大佬)她曾眼瞎嫁给那趋炎附势的小人,连累父亲卷入太子被害一案,全家被斩!她怀孕八月被人生生剖腹取子而亡!重活一世,她第一时间抱上楚王大腿,狐假虎威!此后如同开挂,一路收割京城各位超级大佬的好感!压得众位皇子与世家子弟大喊着,“凭什么”楚王大手搂着她,“…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手下留针全文免费下载
    “”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