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修仙的最近书荒了”】小说书单
  • 修仙女配要上天
    女配修仙男主们都爱上我
    “” 【正统修真文+书穿+炮灰重生】穿越成书中炮灰女配,安青篱没哭没怨,反而开心得一蹦三丈高。试问,重来一辈子,有灵根能修仙,只要肯努力,移山倒海指日可待,活个千八百年也不是不可以,还有什么不满意!就是众多剧情人物阴魂不散,原女主依旧是强得耀目,原男主依旧是那高岭之花,还有那众多女配男配死性不改…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修仙 小说
    “”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开局就碰瓷首富当爹地
    开局碰瓷首富当爹地
    “” 女主超A,又美又飒,调皮又任性,可爱又霸道,超暖超治愈团宠文,男女主一对一双洁,感情线甜到爆。妖王最宠爱的小公主要去人间历练啦!众妖奔走相告,喜极而泣:“终于,终于不会再被嚯嚯了。”妖后满面愁容:“妖妖啊,人类多狡诈,你要小心着点。”狐小妖来到人间第一天。某首富大佬惨被碰瓷,被迫当了爹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