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这本书个人感觉还不错哦!超级甜!嘻嘻!”通过蛛丝马迹,我翻到小姐姐推荐的这本书哦,因为我也看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txt
    “”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
    穿成反派的签约shòu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故事提要——【1v1宠文】意外穿书,穿成人也就算了,居然还穿成一个蛋,孵化后还成为大反派的契约兽?!!对此,唐果表示极度惊恐!大反派想吃她?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想把她送人?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嫌她太能吃?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意外被一只兽救了,还契约了…
  • 我家娘子是个兔子精
    我家娘子是只兔子精
    “” 西塘村人人都都知道,姜承衍这个男人,长得好看又会赚钱,但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最最重要的是,他不近女色,年近二十,愣是连个媳妇儿都没有。可有一日,村民们忽的瞧见,姜承衍背上背了个花容月貌的小媳妇儿。细细打听,愣是没找到是谁家的姑娘。“哼,肯定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狐狸精。”小媳妇儿一听,嘴巴一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