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千玺眼里有光的书单“团宠文求求求,生活已经很苦了,快上点宠宠宠文”】小说书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奶包四岁半,十个哥哥团宠我!
    秦乐乐
    “” 【萌宝+马甲+甜宠+爽文】秦家小女儿自小体弱多病,半岁时被送到道观。四年后,传言她要被接回来,秦家的儿子们纷纷表态。大哥:我没有妹妹。二哥:多了个玩具呢。三哥:别烦我!其他哥哥:那是谁,不认识!欢迎会上,一群人等着看秦乐乐的好戏,结果他们看到令人震惊的一幕。那个不苟言笑的秦家长子居然让奶娃…
  • 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
    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
    “” 【团宠】+【萌娃】+【马甲】+【直播综艺】+【系统】+【古武】+【爽文】顾渺渺出生不久绑定古武系统,结果遇到时空乱流到了古代,拜师学艺成了小女侠。四岁半时再次回到现代,开始了寻亲之旅。得知顶流要带妹妹上带娃直播综艺,网友们纷纷表示,顶流人设一定会崩塌,提前同情妹妹。场景一:顶流赖床,团子掀…
  • 我有五个醋精哥哥
    晚上十点,凯蒂斯酒店总裁套房内。浴室里传出淅淅沥沥的水流声,过了一会儿,水声终于停止了,紧接着浴室门
    “” 厉庭深一直以为妹妹是个被父母抛弃的小可怜,直到某天他意外发现,除了自己以外,年年还有一二三四个哥哥!年年一直悉心照料自己的鱼苗,可是有一天,她的鱼塘不幸失火了!几个大佬互相知道了对方的存在,于是——一号霸总哥哥:到哥哥这里来,亿万家产都归你。二号影帝哥哥:你说过最喜欢哥哥。三号顶流哥哥: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