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算命,玄学之类的”】小说书单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我在星际靠算命爆红网络
    “” “这位先生,我观你印堂发黑,最近恐诸事不顺,来一卦趋利避害吧”,云沫看着空空的账户说。顾客A:“走开,星际动物都不准成精了,你还在坑蒙拐骗”“这位女士,你丈夫夫妻宫阳气过重,你要小心他的男朋友啊!”云沫语重心长。顾客B:“你你小心我告你诽谤!”“这位客人,你此行恐困难重重,怕有血光之灾啊”…
  • 墨爷天天都想吃软饭
    墨爷天天都想吃软饭免费阅读
    “” (玄学+捉妖+抓鬼+团宠+1V1甜爽燃!)众所周知,京都墨二爷被乐游大师批命:天降孤星,命中带煞。有不信邪的豪门千金,前仆后继凑上去。下场不言而喻。墨爷不在乎,单身就单身,情路都斩断!然鹅,自从那个只收玉器,不收金银财宝的小神棍出现,墨二爷画风突变。天天上赶着给人家收钱,原因无他小神棍太穷…
  • 盛世贵女之王牌相师
    盛世贵女之王牌相师无弹窗
    “” 秦烟只想当个学霸,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无奈她是半灵体质!一双至尊瞳,古往今来,窥尽天机!炼制法器,指点富贵,这都是小意思!什么商界大亨,国际财团,都得乖乖叫她一声秦大师!他是尊贵至极,多智近妖的宋家家主,亦是天煞孤星。他的宿命就是暴毙而亡,偏偏他不信命,扮娇卖乖的要秦烟给他续命。秦烟嘴角抽…
随机推荐